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法国ELASU(雅淑)高级女装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09 11: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2012年的初夏时节,美丽相约,优雅绽放。请和我们一起体验那份通透沁脾的优雅之旅。

“联结•绽放——法国ELASU (雅淑)高级女装2012年秋冬新品发布会暨首届巴黎ELASU(雅淑)服装上海论坛”将于2012年6月15日-6月16日在上海ELASU(雅淑)高级女装品牌旗舰店隆重举行,ELASU(雅淑)全体员工静候您的光临,并期待与您真诚携手,共创佳绩。

雅淑-ELASU

此次发布会将展出ELASU(雅淑)高级女装2012年秋冬系列服装,全景展现2012/13年秋冬服装流行趋势。 届时著名媒体人杨澜小姐、东华大学服装艺术学院杨以雄教授等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各大媒体全方位的宣传报道,更增添ELASU(雅淑 )高级女装的时尚魅力。

法国ELASU(雅淑)高级女装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

新品发布订货会期间,ELASU(雅淑)安排了详细的新品上市策略、新产品解析、渠道支持与销售策略,让您和其他业内人士在第一时间了解ELASU(雅淑)高级女装秋冬新品系列。同时,渠道建设方面,将加大扶持力度,分步骤、有重点地协助经销商进军市场,促进销售工作科学、健康有序地发展。我们期待着在友好合作的基础上,将ELASU(雅淑)高级女装品牌进一步做强做大,实现市场业绩的全面丰收和最大双赢!

让我们共同创建更辉煌的未来!恭请您拨冗光临!

举办时间:2012-6-15

主办单位:法国ELASU(雅 淑)国际时装有限公司

举办地址:上海市陕西南路392号ELASU(雅淑)品牌旗舰店

诚招各地加盟商,代理商。

招商热线:021-62783009 13601619672 13601839079 张小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