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订货会 > 正文
浪比时男装2013春夏季品牌订货会即将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09 11: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浪比时男装2013春夏季品牌订货会将于2012年7月16—29日隆重召开,热情诚邀您莅临订货会现场,共同见证浪比时品牌男装新品风采。

浪比时


广东浪比时服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总部设在广州,公司一直致力于发展男士休闲服装、皮具系列。1993年开始使用“浪比时”品牌,并形成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经营运作体系,凭籍数年不断的发展和完善,“浪比时”品牌已成为国内男士休闲服饰的佼佼者,为使品牌更具系列化,“浪比时”于2003年增加皮具、饰品系列的开发,并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同和喜爱。作为一个成熟的休闲品牌,“浪比时”处处从细微着手,每一件产品从设计构思到制造工艺均力求完美,使每一位“浪比时”消费者真正体会写意、舒适、休闲的真谛。



1、品牌定位:浪比时作为著名男士休闲品牌,面向有品味、追求时尚与个性化、休闲简洁的新时代成功男士。

2、产品定位:高档休闲,适合有品味的自由职业者,是实用主义与时尚生活交融的休闲品牌,能适应日常工作、社交以及户外活动的穿着需要,讲究简约蕴涵时尚,舒适而有个性的特点。

3、经营管理:浪比时特许经营理念,坚持“以诚为本,以客为先”的宗旨,从产品、营运、培训等方面全方位支持特许经营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