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为儿童提供最细腻的自然呵护 小虎尼可童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08 14: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NICKIDS小虎尼可”以“自信童年,活力无限”作为品牌宣传语,以帮助儿童创造“自信的童年”为己任,致力于为儿童提供最细腻的自然呵护。小虎尼可童装以儿童身心健康为准则,严格面辅料的环保要求,以产品多元化为追求,形成价格差异化、产品差异化、色彩差异化,满足不同儿童需求。

小虎尼可 - Nickids

小虎尼可品牌童装 童装界一颗皎皎明星

近年来,小虎尼可品牌童装迅速发展壮大,已成为童装界一颗皎皎明星,品牌logo由小虎图形,NICKIDS中、英文字母三部分组成,这只跑动中的抽象小虎,体现着阳光运动、健康向上的精神。

为儿童提供最细腻的自然呵护 小虎尼可童装

小虎尼可品牌童装 童装界一颗皎皎明星

小虎尼可童装以简约、舒适、时尚、多元化为设计理念,以顾客为中心,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去拥抱变化,不断总结、改变、提高。2012夏季缤纷,小虎尼可让孩子的童年充满欢乐,活力和自信。选择小虎尼可童装,一定让你有个美好的收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