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葵女装即将参加2012深圳服装展 让人性优雅再续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06 17: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女装即将精彩亮相2012深圳服装展!点点滴滴的成长,见证了一个品牌的崛起和一个多元化公司的发展。公司的系列服装品牌,遵循经典、时尚、个性的设计追求,坚持自然、优雅、现代、唯美的设计原则,让生活中女性全情演绎生活的梦想和个性的心灵,让生活悠闲自如,让青春浪漫如花,让人性优雅再续!展位号:2号馆2E13

葵

公司现拥有办公及厂房面积达24000平方米,制衣设备1200多台,员工1600多人,拥有国际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团队,具有强大的生机和活力。公司平均每周有1-2家店铺开业,店铺是公司与顾客之间沟通的桥梁,是终端形象作为一个品牌无声的语言载体。它直截了当地展示了品牌和企业的价值趋向和文化氛围,公司统一管理全国店铺的优势是稳定店铺的销售额与零库存。

公司的近期发展目标是三年内将红衣龙服饰有限公司运作上市,现公司自有资金充足,实行跨行业、多元化发展,除之服饰领域,我们正向金融、房地产、工业、汽车、旅游等领域进军。

“葵K.FLOWER”是一个具有民族特色的女装品牌,根植于传统中国文化与现代时尚中。它源于生活之美而美化生活;传统与古典在这里聚集,时尚与休闲在这里繁衍。东方成熟女性之美在此刻展现;含蓄、端庄、高贵大气,偶尔的张扬让你难以释怀……。

“葵K.FLOWER”女装是自然、端庄而高贵的代表,公司的目标客户为30岁以上具有独立经济能力、追求品味及感受舒适品质生活的成熟而美丽的女性。产品力求用料环保、款式优雅、线条简约,以巧妙的设计树立完美品牌形象、展露盛年女性风韵。

针对国内品牌服装市场竞争趋势白热化的现状,公司致力于客户体验世界的思索与研究,把品牌创造的焦点放在终端顾客。公司以产品为道具、以服务为舞台,透过顾客参与使顾客获得深切体验。注重在经营中与顾客建立起一对一的人性关怀以获取顾客忠诚度及恒稳增长的顾客源。为实现品牌体验的最大化传递,公司选择自营零售与特许经营相结合的方式为传递手段,透过公司与供应商、加盟商及代理商的亲密合作,无间隙传递顾客价值,实现品牌与价值双赢的局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