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ISLIU(意识流)时尚服饰 演绎优雅时尚潮流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06 16: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艾梅尼特集团是由香港亚商财富集团有限公司和法国艾梅尼特服饰(香港)有限公司及韩国意识流国际服饰(中国)有限公司,爱梅尼特(北京)服装有限公司,广州爱梅尼特服装有限公司,广州芭苞莎皮具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是以品牌为核心,多元化经营的综合性的集团公司。

艾梅尼特-AMNT

ISLIU(意识流)是韩国意识流国际服饰(中国)有限公司推出的全新的休闲品牌。以无限的创造性从街头或国际时装秀上获取的瞬间灵感。经对面料,颜色,质地,细节的不断研究和重组而创造的自由休闲服装。随着快速时尚(fastfashion)成为时尚行业的一大主流业态,ISLIU将这种快餐模式引入服装,为服装带来全新的时尚理念。建立完善的供应链系统,高效的组织管理,强调生产速度和灵活性,注重设计和订货的灵活度及调配性是ISLIU的核心理念。

ISLIU(意识流)时尚服饰 演绎优雅时尚潮流

ISLIU采用国内专业的设计理念,从那全季度的产品研发和调研工作,最大限度的灵活运作是ISLIU的核心优势。 品牌定位 18—30岁之间的时尚女性,自信,独立,高贵,大方的时尚女性。她们大多数接受高等教育,接受高品位文化熏陶,喜欢不断变化的生活和挑战,有着自己的生活方式以及对于时尚的独特把握和要求,将时尚,潮流,典雅的风情尽情演绎。能够充分满足当代女性对时尚的要求,提供各种服务已经不断变化的尝试,为其打造丰富多彩的时尚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