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简约大气的青春时尚就是a.y.k女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06 15: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来自香港潮流会社anotherF. C.K旗下少淑品牌a.y.k,在香港发展的15年间已在香港旺角、尖沙咀、铜锣湾等繁华之地拥有近三十家直营旗舰店,服装著重剪裁并充满日本少女青春氣息,极为甜美可愛!紧贴潮流 ,再加上夺目的色彩,完美展现年青少女气息。

K*facto.2y

anotherF.C.K旗下有六大自主品牌,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设计团队,每个品牌,都致力于设计出该时尚领域内走在潮流尖端的款式。每季订货会(一年四次)的单个品牌有大约300个最新款式推出。而k*facto.2y更是达到每季接近600款的新款推出。这跟我们拥有强大的设计团队是无法分开的。很多时装公司都会担心一个问题,那就是设计师的流动会影响到品牌的风格和质量。而这恰恰是我们集团最具优势的地方,原因是集团四位董事便是做时装设计师出身,而现在更是分别担任公司各品牌的设计总监,保证了品牌风格的延续和质量的监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