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JESSIE-杰西·全国首部女装微电影《礼物》6月上映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06 10: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圳JESSIE-杰西女装首次投资制作——都市白领女性微电影《礼物》,将于2012年6月24日在青海卫视、厦门卫视以及各大视频网站隆重献映。《礼物》阵容强大,由成龙青年电影导演计划第一人的韩可一监制,丁宁导演,素有“舞台精灵”之称的超女唐笑以及“魅力型男”快男吉杰主演。

微电影《礼物》讲述一个唐笑饰演的女装设计师与母亲之间关于生活、事业、爱情的种种冲突和亲情沟通问题。《礼物》将JESSIE-杰西女装的品牌理念融入到都市白领女性生活的方方面面,不论是外在的装扮“优雅、时尚、简洁、”,还是内心的情感需求“自信、内涵、知性”,JESSIE-杰西女装始终从内而外的关注着都市白领女性的需求。

杰西 - JESSIE

唐笑在JESSIE-杰西微电影《礼物》中全新呈现都市白领女性形象

JESSIE-杰西——美·流露在外

JESSIE-杰西作为时尚高端女装品牌,崇尚追求“时尚而华丽,优雅而经典”的设计理念,以其精准的定位、精细的做工、舒适的版型,完美地演绎了杰西女装的经典内涵文化,已成为都是白领等职业女性的首选品牌。在微电影《礼物》中唐笑饰演的女装设计师呈现了JESSIE-杰西女装“优雅、时尚、简洁”的特点,职场中的简洁干练、生活中的时尚华丽、约会中的甜美自然,正是Jessie Ladies “知性、时尚、优雅” 的完美体现,无疑成为现代都市女性的不二之选。

JESSIE-杰西——爱·蕴藏于心

JESSIE-杰西女装不仅从外在上塑造了“优雅、时尚、简洁、睿智”的职场女性,与众多女装不同的是,JESSIE更关注了都市白领女性的“内心世界”,把对女性的关爱蕴藏于内,铭记于心。微电影《礼物》以一个JESSIE-杰西女装设计师的视角切入,从普通人物身上看到了大多数都市白领女性的生活现状和情感世界,最真实地引起了“同类人”的情感共鸣。女主角遭遇到职场上的竞争和挑战、爱情上的茫然和选择、家庭上的矛盾和守护、友情的支持和帮助,特别是与妈妈的情感纠葛,误会日积月累,渐渐迷失了自己……更是真正地触及到母女矛盾起因的话题敏感性。

JESSIE-杰西“关爱都市白领女性”的理念真的融入到《礼物》中,以一个普通白领女性的眼光,却反映了最大多数当下都市白领女性都会遇到的工作和情感问题。

JESSIE-杰西·全国首部女装微电影《礼物》6月上映

JESSIE LADY——优雅、时尚、知性

JESSIE-杰西—— 一路走来无限风景

深圳JESSIE-杰西服装有限责任公司于1999年在中国大陆投资成立,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女装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国家级科技园区——深圳市福田区天安数码城。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已拥有完善的管理体系和优秀设计、销售团队,并在北京、上海、南京、杭州、广州、深圳、武汉、郑州、长沙、石家庄、成都、贵阳、沈阳、长春等地设有多个分支机构。

2009年,公司在深圳市龙华服装工业园内筹建的面积达38000平方米的杰西服装工业园已奠基并全面动工。2011年10月31日,波斯登斥资8.9亿人民币收购国内女装品牌JESSIE七成股权,完成收购后,将继续在中国以自营和加盟方式销售“JESSIE”品牌女装,并适时拓展到国际市场,预计该品牌3年新拓展店铺约200家,总店数将超过400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