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KAVON女装深圳服装展即将粉墨登场 开启新时代女性穿衣文化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04 17: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将于2012年7月8日至7月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深圳原创女装品牌KAVON卡汶女装即将粉墨登场,展现独特的个性风格、艺术表达和美学诉求,开启新时代女性全新的穿衣文化,在世界时尚璀璨的领域和光谱上,抵达臻美艺术之境,愈显自信锋芒。展位号:1号馆1H05

卡汶 - KAVON

进入21世纪,急剧变化的世界催生全球时装的变革与进步。

2003年,用自己喜爱的一部电影中美丽女主角的名字,何淑君(Mary Ho)创立了KAVON卡汶品牌,女主角的美丽自信与积极乐观的美好形象和人生态度,缘合何淑君(Mary Ho)心中对KAVON卡汶品牌美好的成长期待以及女性完美的形象追求,由此,一个承载着作为创立者何淑君(Mary Ho)理想、期望和生命意义的品牌,开始自信起步,从KAVON卡汶品牌建立之初,何淑君(Mary Ho)就已经给品牌设定了一个美好的理想维度与长远的发展目标,即不仅为全球化时代的女性提供完美的国际化的时装艺术享受,同时将藉由时尚、艺术、品味、价值带给女性更多的人文理想关怀,开创现代女性全新的穿衣文化。

无疑从最初创立以及随后潜心打造KAVON卡汶这个品牌的过程中,很显然能够从中找寻到这种更悠远细致的品牌渊源、历史文脉、设计心迹与审美真谛,那就是设计师何淑君(Mary Ho)对电影里这位女主角完美女性形象诚挚的内心敬仰与行动追随。

充满时装设计艺术和人文理想关怀是KAVON卡汶品牌最显著的标识,钟爱咖啡与红酒的设计师何淑君(Mary Ho)喜欢艺术家一样的思考,擅长用建筑、雕塑、音乐、舞蹈、绘画、装饰等各种不同设计艺术领域的语言,透过时装集合一起,编织起意义宏大的时装宫殿,又惯常能够从文学、诗歌、哲学、宗教、神话以及历史中获得灵感与启发,令KAVON卡汶时时流露出深刻的人文理想关怀和积极上进的人生态度。

何淑君(Mary Ho)意识到时装不仅仅是对面料的裁剪、色彩的应用,其本身就是一种人类生活永恒的主题,从时装的“风格追求”升华属于人文关怀的“精神追求”,更能够表达设计师全部的思想情感乃至于寄托全部的人生,对事物的观察和对世界的理解。“真正的设计是源自对顾客的尊重,以及对变化世界的适应。我的设计总是积极自信、干净完美、奔放自由、无拘无束。这就是我对时尚的理解。”何淑君(Mary Ho)喜欢用自己的眼光来判定对时尚的取舍,为此不断为产品注入新的激情与活力。也因此,充满视觉的审美快感、蕴含设计的艺术性、主题性与思想性的KAVON卡汶总能满足人们对时装的欲望与幻想。

在服装的造型结构与设计表达上,KAVON卡汶认识到“真正的创意来源于对时代女性和目标群体普遍精神需求的把握,并且通过高超的剪裁技艺,将之精彩地演绎出来”,KAVON卡汶主张“时装应该洞彻了女性之美,将女人的欲望反应出来,为欲望与思想松开枷锁。时装首先是自由的,不能局限于体形的约束,而是融合与认同女性的身体,表现身体的女性魅力。”因此,综观KAVON卡汶的产品,在设计师深具国际化时装视野的前提下,无一不彰显出大气高贵、简约生动、明丽干净的卓然个性特质,同时展现出时装的动态之美,并散发出一贯的坚定与自信。新科技带来面料的丰富多彩,让设计师更加得心应手,通过新颖的剪裁,由此现代、后现代的新观念和新美学甚至未来主义工业设计的奇幻造型在KAVON卡汶产品中也时有呈现,诗意无限地将KAVON卡汶的产品意象带离了日常的庸碌,展示出一种全新的服装景观。通过设计,何淑君(Mary Ho)用她对世界的理解、用她的时装美学和思想智慧,将个人思考、艺术追求、品牌理想和现实世界与真实社会间,建立起了最直接的情感联系。

“体验不在别处,品味就是风格。”风格是思想或品质的外在表现,在世俗的不完美中寻找完美的时装表达是KAVON卡汶的品牌诉求,为女性编织美好梦想,为女性提供独特的自我表达方式,为女性自我升华,为我们平淡的庸常人生带来了无以名状的诗意与感动。俯瞰万物的至高视界,典范独尊的超然设计,无与伦比的精湛工艺,透过何淑君(Mary Ho)和KAVON卡汶,我们看到时装所带来的丰富人文理想关怀以及背后的动因,这才是时装所能带来的快乐本源和时装设计的真正意义所在。

即便作为一个设计师品牌,固然需要坚持设计师个人的个性风格、艺术表达和美学诉求,同时应该无时不刻体现与展示品牌的商业精神与消费主张。因此尤为可贵之处,创牌以来KAVON卡汶的业绩证明,注重追求艺术与商业的完美结合,以艺术的审美促进商业的成长,以商业的成功推动品牌文化的提升,KAVON卡汶拥有艺术和商业兼具的共同审美。
KAVON卡汶呈现给我们的不只是它的服装,而还在它向我们呈现着令人激动的独特的品牌精神气质。时装是一种人道主义和人文情怀,KAVON卡汶的产品设计来源于人性中对于高贵的追求,并建立在对人类共同追求的爱、永恒和分享的价值诠释上,因此能够让着装者和观看者感受到品位品味、健康快乐、自由轻松和积极向上的品牌力量,时时处处透射出对人们品质生活及其存在的诚挚关怀。

大气禀赋与生俱来,领略时装设计真谛,纵观KAVON卡汶的产品,品味KAVON卡汶的细节,让我们知道真正的华贵绝不是表面文章,从材质、工艺、色彩、裁剪、版型……,我们都可以看出倾注了怎样的心血。以文化性、艺术性和时尚性极大地充实和丰富了我们现实生活,展现给我们的是一个充满了旺盛生命力和创造性的品牌。
在今天,KAVON卡汶所表现出来的品牌独立精神以及所彰显出的人文特征,让其远远地走在了其他同行的前面。许多影视明星、演员、名牌主持开始成为KAVON卡汶的追随者与拥趸。
KAVON卡汶的品牌精神、人文理念、艺术追求和商业成长在其品牌门店中有着清晰和完美的注解,美好的视觉形象与服务细节都能够唤起顾客的情感和欲望,促成顾客和衣物之间的互动体验,从而激发顾客对品牌的强烈认同感与归属感。其实KAVON卡汶开设的不只是时装零售门店,而是时尚体验区、生活品质店、精神栖息地、人生加油站,售卖的是一种生活方式,反映的是一种生活状态,传递的是一种生活理想,彰显的是一种生活品质。

作为设计师品牌,KAVON卡汶深谙时装设计之道,以洞察时装艺术发展的前瞻力为资本,从容了解变化的世界,拥享更多的智慧与资讯,以满足顾客不断变化的需求为乐趣,引领新时代女性时尚,努力开启新时代女性全新的穿衣文化,期望在世界时尚璀璨的领域和光谱上,抵达臻美艺术之境,愈显自信锋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