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ZAIN形上女装即将参加2012深圳服装展 带来独特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02 15: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圳市形上服饰设计有限公司旗下形上ZAIN即将参加2012深圳服装展,将为大家带来独特的时尚魅力及绝美的场景。

展位号:女装馆2号馆,2D03,2D05,2D06,2D07

时间:2012年7月8-10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中国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福华三路)

形上-ZAIN


深圳市形上服饰设计有限公司,公司创立于2006年,公司自成立伊始一直致力于品牌与艺术、精神力量的结合,用一种开放的思想和自我怀疑精神去实现创造的价值。秉持创造和传播基于东方哲学的当代生活艺术的经营理念,致力将原创精神转化为生产力、销售力和影响力的独特的文化服饰和生活方式的企业。

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实行总经理负责制,下设设计研发中心、品牌管理中心、销售管理中心、人力资源管理中心、采购部、品质管理部、财务部七大部门。下设香港禾希有限公司,旗下品牌ZAIN、XI已是中国现存时间最长亦是最成功的女装设计品牌之一,拥有20000多名忠实的VIP顾客,店铺60多家,遍布全国主要城市、地区,其影响力已渗透到当代时尚先驱们的生活方式中。

对面料的选择不拘一格的多样化,泼洒玩兴十足的先锋精神。偏爱富有表现力的面料肌理,将前卫的科技感和温情的天然材质共冶一炉,迸发出后现代的幽默火花,背后却是对技术与人性的深层反思这就是ZAIN独有的表达方式:轻松中流露肆意的任性,调侃中隐藏智者的哲思。ZAIN不断地混合与吸纳,对于这样一个品牌,未来无可限定。

货品主力价格带:

(春夏)服装:800-2000元

(秋冬)服装:800-3800元

皮衣,皮草:3000-10000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