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盈彩美地时尚休闲装 装点青春的色彩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02 10: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东莞市盈晖服装有限公司座落于服装之都东莞市东城区,是一间具有多年的生产加工历史的服装企业,一直为欧洲、日本、韩国的一些知名休闲品牌提供加工服务,其中"(Y.CMD)"中国第一欧式休闲装。工厂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达16000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2000余人。经过中国服装网(efu.com.cn)核查,东莞市盈晖服装公司斥巨资引进日本JUKL SPECIAL美国AMFEECE,意大利MACPI等诸多先进设备,年生产能力达1000万件。2005年公司荣获“质量信得过”单位,是“国家技术标准化体系”指定试点单位之一,并顺利通过了标准化体系的验收和IS09002认证。


盈彩美地

盈彩美地(Y.CMD)所提供的不仅仅是款式新颖、时尚个性的服装产品,还在不断想市场传递出这样的理念——你的青春你做主,只有具备足够的胆识和担当,才能高喊出这句口号,是社会中坚力量的精神引航员。为了进一步拓展市场,实现盈彩美地(Y.CMD)打造“中国第一欧式时尚休闲装”的品牌定位,盈彩美地(Y.CMD)一直在产品设计风格上寻求突破。

盈彩美地时尚休闲装 装点青春的色彩

盈彩美地品牌秉持着打造“中国第一欧式时尚休闲装”的品牌定位,盈彩美地(Y.CMD)不断的在服装市场发展、创新,设计团队融合了最新的流行信息,完美的呈现2012休闲时尚的流行趋势,是各经销商和时尚达人引颈期盼参与的一场时尚盛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