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芬狄诗内衣在杭州隆重上演魔力先锋派对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02 10: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2年5月26日,中国年轻潮流内衣的领军品牌Fandecie芬狄诗,在杭州银泰武林店精彩上演“Come & Play2012年芬狄诗魔力先锋派对”。上海东方卫视著名主持人王冠应邀出任本次活动司仪,与杭州当地众多Fandecie潮流粉丝一起,秀出百变真我,向潮流进阶。据悉,本次活动共持续2天,活动现场内容丰富,潮流发布秀、DJ先锋音乐表演、魔力风潮搭配比赛等,让杭州当地的年轻女性深刻感受到芬狄诗品牌散发的SEXY&CHIC时尚魅力!精彩互动的活动现场,女孩子们踊跃参与,青春正能量在这里热情燃烧,敢于创意的激情在这里澎湃。Fandecie已在全国掀起一场年轻时尚内衣的先锋热潮……

“COME&PLAY 2012年芬狄诗魔力先锋派对”杭州精彩上演

SEXY&CHIC先锋时尚视觉艺术

Fandecie芬狄诗,来自国际著名内衣王国安莉芳集团的年轻内衣品牌,自1999年创建以来,它打破东西方文化束缚,将伦敦的潮流时尚与东京的漫画艺术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以先锋的个性态度诠释时尚女性的活力性感。充满魔力艺术气息的店铺陈设,炫动的舞台,细节处的手绘涂鸦,多角度展示芬狄诗SEXY&CHIC先锋时尚视觉艺术。

从设计到成品、从细节到搭配,芬狄诗淋漓尽致地发扬着SEXY&CHIC时尚风格,融合科技创新与时尚设计的产品不仅传承着传统制衣业的精工细活,更有丰富齐全的品类来满足时尚女性多样的内衣需求,在安莉芳集团强大的品质保证体系下,产品都经过严格测试,是真正的绿色生态纺织品。芬狄诗给乐观、自信、独立、个性的年轻化一族,带来一种自然惬意、健康舒适的穿着感受,一种自由混搭、愉悦身心的自我享受。

Fandecie已在全国掀起一场年轻时尚内衣的先锋热潮

芬狄诗魔力SHOW,玩味混搭 、风格多变

活动开场,T台上上演了一出盛大的魔力盛筵,Model们如同精灵般光彩四射,穿着炙手可热的豹纹、热情自由的牛仔、明亮性感魔力色高调出场。芬狄诗这一场充满时尚风潮的魔力SHOW,新潮混搭的化学反应激发Super Sexy的无限性感魅力,融合Dreaming Girl的梦幻甜美,Lucie’s World带来的青春悦动的自由想象力,Forever Young活力青年的率性激情,及Super Natural森女精灵的田园梦境。齐聚性感、率性、纯真、可爱,自然,随性的混搭,多变的设计风格,完美展现芬狄诗Sexy &Chic时尚魔力。

芬狄诗魔力SHOW,玩味混搭 、风格多变

今季大热的透视蕾丝与黑色花边的完美融合、花纹与明亮色彩的大胆碰撞等热情自由的混搭主义,无疑成为时尚关注的焦点。除此之外,引爆眼球的还有芬狄诗推出的2012年新季泳装。集魅力波点、经典条纹、奢华荷叶边等多种时尚元素为一体的连身式比基尼,刮起了一股浓烈的复古性感风,置身其中,会让你深深爱上这种好莱坞式性感;酷感十足并释放野性魅力的幻彩豹纹和性感锁链组合,成功帮你进阶为下一个摩登邦女郎;热辣美式焦糖甜心派的零束缚和灵动趣味,展示了女生甜与辣的双重气质、可爱俏皮又不失魅惑的女人味。

芬狄诗正在打造一个炫彩多姿的内衣王国

年轻,不问年龄问心态!在搭配无限的世界,个性与潮流热情碰撞、性感与纯真完美结合,芬狄诗正在打造一个炫彩多姿的内衣王国。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