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贝肯熊童装 给儿童身心完美的时尚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01 17: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Back Kom贝肯熊”是雷天服饰倾力打造的强势品牌。品牌源于韩国动漫史上最为成功、获奖荣誉最多最高的3D动画爆笑卡通片,品牌内涵丰富、品牌知名度极高。产品款式特色鲜明、系列品种丰富,产品设计既蕴含韩国流行时尚元素,又兼顾国内市场消费习惯。

贝肯熊



“Back Kom贝肯熊”主要为2—16岁的儿童提供时尚、新颖、健康的卡通形象衍生产品,以中高档童装为主,辅以鞋帽、书包、文化用品、各类玩具、生活用品等配衬品。“Back Kom贝肯熊”尤为注重环保意识,为细心呵护少年儿童消费者着装健康,从面辅料订购到印花和染色加工,全部使用活性环保染料,不会对儿童的身体产生危害。精心挑选的高品质面料,采用国际健康环保品控标准,在加工之前,通过印染厂的煮炼、漂白、水洗等湿加工去除了残留在纤维中的杀虫剂等有毒物,产品耐水洗、耐磨擦、耐汗液,而且色牢度也非常好,使消费者可以更安心地使用。公司专门设立品质监控部,做到商品产前、产中、产后三检验,严把质量关;在加工工艺上,采用世界先进工艺水平与生产流水线,精湛的织造和染色技术,使独具匠心的设计确保了每一款产品做工精巧、趣味可爱,在任何时候,穿着使用“Back Kom贝肯熊”服饰产品,都将是一次次舒适愉悦的享受体验!

贝肯熊童装 给儿童身心完美的时尚体验

“Back Kom贝肯熊”中国的服装设计师们,将精典意识贯穿到产品的每个环节,注重将国际前沿流行元素与儿童身材特点、文化内涵的糅合;在简洁流畅的线条处理,精细的局部设计,还有在面料的精挑细选上,无不让人领略到设计者对追求儿童身心完美的倾注!

“Back Kom贝肯熊”添加了丰富的色彩及花式图案的应用,健康幽默的形象极大的满足了儿童对美好事物的追求,为儿童量身订做,打造出一个既具有时尚感,又符合儿童生理特征及心理需求的服饰品牌。
“Back Kom贝肯熊”产品系列感强,在追求个性张扬的同时,又强调单品之间的可搭配性。产品在设计、选料和用色上一气呵成,服装和饰品可自由选择,随意组合,充分彰显品牌特色。
“Back Kom贝肯熊”将会不断提升品质,给青少年儿童提供更舒适美观、健康环保的产品与服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