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莎尔依品牌2012秋冬新品 打造优雅精致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01 11: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5月7~10日,由北京心海佳丽服装服饰有限公司主办的“引领·颠覆—————莎尔依品牌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举行。此次新品发布会历时3天,来自全国十多个省市的加盟商到场参加。

在品牌转型期,为更好的引导经销商从服装批发的旧观念中转变过来,适应市场需求与公司政策,莎尔依建立起自身品牌的学习系统———莎尔依商学院。7日晚,莎尔依商学院二期正式开幕,来宾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了品牌营销理念。

在新品发布会上,北京心海佳丽服装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华姣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致辞,来自河北唐山的经销商代表发表热情豪迈的感言。北京心海佳丽服装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愈前、特邀嘉宾香港时尚业管理研究院高级讲师谢峰亭为莎尔依商学院优秀学员及团队颁发万元大奖及奖杯,现场氛围火爆。到场代理商、加盟商、经销商对莎尔依本季新品都予以高度赞扬。

莎尔依本季新品发布会共推出三个系列:“都市丽人”系列,“格调女王”系列以及“高贵名媛”系列。新品以洒脱高贵形象全新亮相,以更加优良的品质和更加完美的设计颠覆传统,使东方底蕴与欧洲时尚完美融合,将高贵、优雅、自信的服饰热潮推向极致。

莎尔依-SHAERYI


“都市丽人”系列新品,优雅知性的都市格调,与精干利落的洒脱气质编织成今日成熟女性特有的时尚品位,这一系列带着强烈的职业感和时尚感而来,是都市女性出入办公区、接待客户等职业场所的必备品。面料舒适,廓形低调简约,传统款式在最新技术与创意组合的重新诠释和转换之下,以独特的剪裁,经典的设计,打造出职业女性大方得体、干练精致的都市风格。

“格调女王”系列,以自身个性化的设计装饰,打造都市白领8小时之外独有的生活品位,自由舒适的随性混搭却掩盖不住其自身品位的独特,恬静舒心的休憩时光散发着优雅的清香,跳动着青春的脉搏,却不失成熟女人的知性。

雍容华丽的“高贵名媛”系列新品,摇曳飘逸的晚装,既高贵又优雅,漂亮而神秘。尽显奢华典雅,衬托出女性唯美的曲线和不经意间流露出的优雅风情,性感味十足,不管是以绚丽色调和薄纱褶皱为主打的短裙,还是通身净色的S型连衣裙,都是都市女性参加婚宴,舞会,颁奖,party等出席大型活动的最佳搭档。

回首过往,莎尔依的辛勤耕耘已经赢得了众多的瞩目与青睐,正逐步建立起完善的品牌内涵和品牌文化,换以独特的营销理念,通过设计来打造中国都市女性的优雅精致生活,展望明朝,相信莎尔依将爆发出超越以往的巨大吸引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