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安徽合肥的青蛙皇子童装品牌新店隆重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01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趁着“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即将到来,青蛙皇子童装的大家庭又添一新成员,位于安徽合肥的青蛙皇子童装品牌新店隆重开业了!现热烈欢迎各位家长和小朋友光临新店!

青蛙皇子

青蛙皇子童装品牌,隶属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弗格平治服饰有限公司,拥有超过二十年的童装生产和销售的丰富经验,主要以时尚休闲、都市时尚、校园休闲、时尚淑女、活泼/俏丽、可爱六大产品系列构成,适合1-14岁的儿童穿着需求,满足儿童在学校、假日、派对、休闲游玩等不同场合的穿着,赋予儿童自信、积极、向上的生活穿着方式。

热烈庆祝安徽合肥的青蛙皇子童装品牌新店隆重开业

合肥,作为安徽第一大城市和省会,位于安徽中部,长江淮河之间、巢湖之滨,通过南淝河通江达海,具有承东启西、接连中原、贯通南北的重要区位优势,是全省政治、经济、文化、信息、金融和商贸中心,国家级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核心城市。青蛙皇子童装在这个福地携手当地的精英团体,定能更好地发挥青蛙皇子的品牌力量,创造更多的销售佳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