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有孩子的地方,就有欧米源精品童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28 09: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欧米源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8月,坐落在昔日硝烟古镇,今日服装名城—虎门。是一家集先进的研发设计中心,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健全的营销服务体系和高效的物流配送体系于一体的具有强大综合实力的知名童装企业。欧米源公司以“一切为了孩子创造,做儿童身边的形象顾问”为设计创新。现拥有“欧米源,童仔屋”两大品牌,覆盖多层次的消费需求。

欧米源

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欧米源是一个拥有贵族气质的时尚品牌,在设计风格上完全有别于大多数以卡通图案的童装品牌,她将成人服饰中的时尚经典和外来的欧韩元素融于童装设计之中。把儿童的贵族气质充分地表现出来,运用柔和的色彩、俏丽的欧亚时尚工艺与现代潮流为一体,在优雅之间透露出一份可爱。新颖的款式、精致的做工,把一种非凡的时尚品位表现得淋漓尽致。

多年来,欧米源的设计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欧米源设立的使命和责任就是提供孩子舒适、健康、环保、安全的商品,能陪着孩子一起快乐长大。坚持《孩子是我们一辈子的事业》是欧米源企业体的核心目标。给予孩子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呵护,让欧米源成为孩子的玩伴!

有孩子的地方,就有欧米源精品童装

随着欧米源品牌不断发展,产品种类不断丰富,真正做到“有孩子的地方,就有欧米源精品童装”。最为可贵的是作为童装业的一面旗帜,欧米源始终张扬着自己与生俱来的品牌意识,以自主品牌,原创设计和创新发展成功地在市场上占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时至今日,欧米源不只是一件衣服,已升华为一种文化、一种品位、一种精神,引领中国童装改革的浪潮。

未来的欧米源,不仅是一个品牌的概念,它应该是一个成功的优秀的童装品牌群体和品牌产品的代名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