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古缇女装2012秋冬新品订货会即将隆重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26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广州古缇服饰有限公司2012秋冬新品订货会将在2012.6.9-10号隆重举行,订货会地址在广州古缇服饰公司总部,现诚邀各地代理商 加盟商 联营商参加,同事邀请各地意向客户前来参观考察,共赢发展····

古缇-HUEDY

战略合作,只为共赢

“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不断求变”。HUEDY营销团队面对快速多变、多元通路和竞争激烈的现代服装市场消费格局,深刻认识到只有顺变才能生存,只有变革才能发展的道理。为更好地确保与所有的合作伙伴形成有机互动的供应链,不仅建立了终端快速反应机制,快速有效的整合并利用好企业内外资源,充分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因素,而且创造性地提出“供应链融资”等新举措,协助所有的合作伙伴构建合适的通路,将最合适的产品放在最合适的渠道去卖,是HUEDY营销策略的写照。HUEDY董事会已明确提出,由合作伙伴最终发展成HUEDY品牌的股东之一,让每一位将HUEDY当成自己事业的战略伙伴都能分享品牌发展的成果,这是HUEDY品牌发展的终极目标。

重拳出击,精确制胜。HUEDY管理层将在订货会上与众多嘉宾分享HUEDY未来的品牌战略规划。相信,展现在大家面前的将是一幅波澜壮阔的前景。

品味时尚,个性由你

时尚源于生活,又回归于生活,生活是时尚的灵魂,潮流是时尚的外衣,在时尚的创作空间里,要用爱的眼光去捕捉生活、体味生活。时尚是生活、唯美及科技的和谐统一。把HUDEY当作生活舞台中和情感上的皈依便是消费者对HUEDY品牌最大的支持。HUEDY力求满足女人多变的需求,在国际时尚潮流的影响下,积极与国外时尚顾问公司合作,邀请来自世界时尚之都MILAN的一线设计师亲自策划指导,汲取意大利MILAN大教堂(DUMBO)独特的哥特式设计风格的灵感与Mona Lisa优雅隽永的微笑般的自由唯美的文艺风情,来表达现代都市新女性对自己角逐时尚的共识;成为现代都市新女性超越自我、自强自立、追求个性的精神表达。

为此,设计出个性时尚、知性时尚、休闲时尚三个系列的风格,来满足女人心底最深切的渴望。HUEDY把这种含蓄而热烈的爱与都市女人精神上对理想生活的追求贯穿到服装设计理念中,让都市女人完美演绎在不同场合中不同角色的理想生活。因此,HUEDY不仅仅是卖产品那样简单,更是通过产品传达出HUEDY与消费者情感的互动和审美时尚文化的交流。这便是HUEDY赶超国际顶尖时尚潮流之后又一巨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