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浙江卡布依服饰2012秋冬产品订货会即将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25 13: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一年一度秋风劲,不似春光,胜似春光;一年一度夏季热,不似热辣火焰,胜似热辣火焰。此时此刻正是夏日炎炎,浙江卡布依服饰2012秋冬产品订货会暨新品上市发布会也将带着带着火热豪情于6月4日隆重开幕。欢迎全国新老客户前来莅临参观指导!也愿这热情如火的夏季给我们带来新季度的好运气。让卡布依即将推出的新产品广为人知,名扬市场,销售量蒸蒸日上。

卡布依 - KABUYI

阳光普照,日暖花开。为什么花儿只要给点阳光就灿烂呢?因为有条件,有了它生长需要的基础条件,那么它还有什么理由不开放呢?机遇难求,错过了这次还要等下一次,而等待下次的代价却是少了一次生命力的出现,少了一次与蜜蜂、蝴蝶的亲密接触,所以花儿习惯了等待,懂得抓住机遇的重要性。从一棵小小的植物当中,我们可以感受到外界条件的重要性以及机遇的不可多得。

“百鸟争鸣,群芳争艳。”不管是大自然还是人类世界,都会存在竞争。所谓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因为有竞争才有第一,有竞争才有来之不易的荣誉以及属于自己的领地。正所谓“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只要有空间就会有发挥的机会,关键是如何来把握这个空间,抓住机遇,使自己在这个空间里独领风骚。

浙江卡布依服饰2012秋冬产品订货会即将召开

在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想要在群雄当中脱颖而出,靠自身的力量是远远不够。所以,我们卡布依希望靠大家的力量来共同开拓我们的美好前景。魅力来源于实力,我们是用实力来战胜市场的,所以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只要大家一起努力,那么前景是可观的!

中国浙江卡布依服饰有限公司创办于 2001年11月,目前拥有员工1800多人,公司占地面积 18000 多平方米,是以开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女装服饰企业。

浙江卡布依服饰2012秋冬产品订货会即将召开

“求实、创新、超越”是企业的发展方针。2003年被确认为“浙江省行业优势(特色)企业暨浙江省百家信用承诺品牌”、“重质量、守信用承诺单位”、“温州最具竞争力女装企业”、“温州服装商会女装分会副会长单位”、“中国讲诚信、守合同、重质量典范企业”,“2003年浙江鞋服十大新锐品牌”、“2003 诚信私营企业”、“中国著名品牌”.公司员工树立质量第一思想意识,从选购面料到产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等都经过精心周密的策划。产品“款式多样化、服务人性化、质量核心化”已成为卡布依的市场宗旨。真诚地服务客户已成为卡布依人的追求目标。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浙江卡布依服饰2012秋冬产品订货会即将召开

品牌发展至今,公司以温州为总部在河南、甘肃、云南、江西、湖南等地建立了16个省级市场代理分公司;在四川、浙江等省级市场建立了4个直营分公司;在北京、江苏、辽宁、重庆、深圳、福建、山东、湖北、广西、安徽、内蒙古、北京、陕西地区分别有加盟和直营网点。全国各地合计终端达500家。

我公司将秉承“创世界著名品牌,走世界品牌之路”的企业宗旨,不断开拓创新,满足时尚女性对服饰文化的追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