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佳奇葩泳衣品牌荣获第十八届城市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指定泳衣(比基尼)赞助商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25 12: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祝贺佳奇葩泳衣品牌荣获第十八届城市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指定泳衣(比基尼)赞助商!

佳奇葩

佳奇葩泳衣是新金运制衣厂为高档客户量身打造的全新品牌。佳代表美丽吉祥;奇则是罕见赞叹的意思;葩意味着华美荣耀。佳奇葩使人联想到盛开、大气的花朵与神奇美丽的女人,更有一种独树一帜、傲视群雄的霸气。

CAKIPA 的英文命名理念则是根据佳奇葩英译而成,简单易记。核心广告语“倾情佳丽、水中奇葩”巧妙的将“佳奇葩”品牌命名运用到广告宣传语中,加深受众的印象;“倾情”二字透露出一份对美的信仰,符合佳奇葩大众化的定位。

标志的设计理念来源于海面翻滚的浪花和娇艳多姿的美人蕉。图形排列步步高升,象征佳奇葩脚踏实地向更高领域发展的雄心,同时又似一抽象船只,代表佳奇葩在泳装行业中迎风破浪、一帆风顺、向前驶入另一湾蓝海。中英文字体的巧妙设计融合,使整体更具雅致柔美之感,国际风范十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