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猪班纳童装即将亮相2012 CBME孕婴童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25 10: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猪班纳童装即将亮相2012年7月18日——20日举行的第十二届CBME孕婴童展(2012CBME),欢迎业界人士光临W2C13馆。小猪班纳以0-16岁的婴儿、幼儿和儿童为消费对象,定位于全国各大中型城市的中高收入家庭。以“时尚、运动、休闲、健康、活力”的品牌风格,倡导童装消费的新时尚。

小猪班纳 - pepco


小猪班纳童装在保持简洁、实用、自由风格的同时,更注重面料的品质及服装细节的变化,既有东方深厚的文化底蕴,又有极强的西方现代感。产品裁剪精细,做工考究,注重童装的“健康、舒适、自然”的特色,通过纯自然的元素,以颜色丰富、线条简洁、款式新颖、穿着舒适来引导童装潮流,勾画出时尚不张扬、简洁中见经典的个性。

小猪班纳童装即将亮相2012 CBME孕婴童展

小猪班纳自成立以来,一直遵循“以人为本、以质为根”的经营管理理念,用“品质第一、服务第一”的宗旨服务广大顾客群体,紧贴国际服饰潮流,在创新中完善、开拓中发展。

小猪班纳童装作为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童装企业之一,曾先后获得“中国十大名牌童装”、“中国消费品市场主导品牌”、“绿色环保产品”、“关爱少儿成就奖”、“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热心公益慈善事业先进集体”、“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等称号。多年来,小猪班纳童装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任与厚爱,受到政府领导、社会各行各业、各界人士的关注和支持。展望未来,小猪班纳将一如既往,积极进取,服务于民,奉献社会,为打造成国际著名品牌而努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