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waflow水中花企业文化建设求新变 旅游与拓展相结合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22 17: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员工是公司最大的资源和财富,是公司发展和前进的最根本力量。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激发工作热情,2012年5月19日,waflow水中花(www.waflow.cn)所属公司朗姿实业组织杭州总部全体员工进行了一次真人CS+激浪漂流的特别体验之旅,游玩与拓展相结合的形式锻炼了员工的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也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力。

水中花


对于此次活动朗姿员工热情高涨

5月19日上午,朗姿实业员工首先在杭州余杭农夫乐园展开了一次“让子弹飞”真人CS大战和体验式拓展,在真人CS大战中,真人实地的战斗让员工们充分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作用和服从指挥的重要性,而在体验式拓展中,团队破冰信任背摔这一项目尤为员工印象深刻,手捆绳子、站在高台、瞬间倒下,只有对队员充分的信任方能如此毫不犹豫,可喜的是朗姿每位员工都顺利完成,真正显示了团队成员间的无间信任。而下午在余杭仙山谷的激浪漂流更为刺激,自上而下途经8潭8险18湾,漂流中溪涧里险滩频现,皮划艇在水中上下翻腾,足够惊险,刺激的漂流活动既缓解了员工日常工作压力,也展现了员工不畏艰险的拼搏精神。

waflow水中花企业文化建设求新变 旅游与拓展相结合


团队破冰信任背摔展现了成员与团队间的信任

waflow水中花在“让你美如传奇”的品牌理念下,目前已成为众多国内优雅女性喜欢爱慕的内衣品牌。而所属公司朗姿实业在致力打造贴身服饰王国的同时,始终坚持以人为本、
注重企业文化建设,把组织员工外出旅游当作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而此次旅游与拓展相结合的活动,体现了朗姿实业在企业文化建设上的创新求变和在员工素质培养上的良苦用心。

更多waflow水中花资讯,请关注官方网站www.waflow.cn。

waflow水中花企业文化建设求新变 旅游与拓展相结合

激励的真人CS大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