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十年卡索情缘——第六届卡索连衣裙节“每周一星”第一弹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21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万众瞩目的第六届卡索连衣裙节真人秀海选,自2012年4月21日拉开序幕以来,吸引了众多选手参与。而在本周的连衣裙节真人秀评选中有一位非常特别的选手。她上传的参赛照片中所穿的裙子竟然是十年前的卡索连衣裙!也就是说,这条卡索的连衣裙已经陪伴了她走过了十年的岁月!

卡索

参赛选手:璐璐

参赛编号:1815号

参赛区域:四川内江赛区

来自四川内江赛区的选手璐璐,在十年前刚毕业的时候,就买下了这两条连衣裙。这两条连衣裙虽然是十年前的旧款,但现在看来依然颇具时尚气息,完全看不出是十年前的款式。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女人对服饰的喜新厌旧本就是人之常情。然而,十年里璐璐家中衣柜里的服装换了一批又一批,唯独是卡索的这两条连衣裙一直都在衣橱中,从来没换。在市面上琳琅满目的服装中,璐璐没有亦步亦趋地盲目跟从潮流,而是坚持自己中意的经典款式。每年夏天,璐璐依然会穿上这两条卡索连衣裙,在夏日的气息中抖落下一份感动、一段回忆。这该是一种怎样的心情呢?与其说,这只是一条裙子,不如说这是璐璐与卡索十年情缘的见证!

十年,在人生的长河中并不算长,但是对于一个品牌,十年在铸造经典的同时卡索也与消费者结下了不解之缘。十年前卡索把经营模式转变为以连锁加盟为主,直营为辅。完成战略转移后的卡索,在全国范围内拥有了大批的支持者。璐璐小姐当年所买的两套连衣裙在当年刚刚推出便大受欢迎。精致的剪裁,细致的手工,这两款连衣裙让更多的人记住了卡索。同时也让璐璐情有独钟。卡索的每一件作品都承载着一个绚丽的梦想。浪漫优雅的服饰中演绎着内敛的性感和奢华,卡索时刻保持着一丝不苟的精湛工艺细节在优雅和时尚中寻找独树一帜的风格。而这种对手工工艺的精密追求是源于一份对古堡浪漫爱情童话的欣赏,让每位女性都能如古堡里的公主般优雅漂亮!

更令我们感动的是,璐璐表示她会把这两条连衣裙传承下去。或许下一个十年,我们能看到璐璐的女儿穿上它,一如她妈妈当年一样,优雅迷人!

璐璐的参赛主页网址:http://tp.castle-cn.com/memb/show.php?uid=1815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