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时尚优雅健康更舒适 宜栖孕妇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19 11: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圳市宜恒服饰有限公司的技术创新,今后将在高起点上追求新的发展目标:公司计划用1-2年的时间,通过合理调整结构,积极实施资本运营,大力推进科技进步,努力开拓新市场,把公司建设成国内一流的服装企业。加速对生态、环保、绿色产品的研究开发,走入对消费者的关爱之路,力争在服装生产方面取得实质性的长足发展。

宜栖

“时尚中显现着优雅,优雅间透析着柔美。”这就是宜栖,她秉承着让生命“宜生宜栖”的精神,引领着中国孕妇内衣市场,这不仅是一种事业,更是一种深深的社会责任。

时尚优雅健康更舒适 宜栖孕妇内衣

宜恒服饰是国内第一家成立专门研发孕妇内衣系列产品为主的企业。公司以“宜栖”品牌孕妇内衣为主导产品,旨在将传统、时尚、浪漫、优雅、舒适的全新内衣赋予每位孕妈咪。主打面料多采用针织棉、棉提、棉提汗布等织物,色彩温馨、视觉温馨、触感柔和,让孕妈咪备感舒适而又不缺优雅的仪态和高贵的气质。同时,公司生产的每一件产品都经过每个不同体型、身高的孕妇模特多次试穿修改而成,有效地保证让每一位孕妈咪都能选择到适合自己的宜栖内衣。宜恒服饰2007年荣获中国孕婴童产品博览会授予《服务社会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