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今夏来一曲运动之歌 杰克琼斯2012夏季新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16 13: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只要我们还在追求完美,我们就会不断接近完美,所以本着这个目标没必要把你天生的优势遮遮掩掩起来,何不卸下所有外在的防备从忙碌的生活中脱离,放松真实自我,约上兄弟们三五成群换上最舒适的衣装,体会时光的沉淀与心情蜕变的睿智呢?杰克琼斯这一季给你带来不同的运动定位——休闲的穿着、时髦的外在!

今夏来一曲运动之歌  杰克琼斯2012夏季新品

运动装并不一定对等于平凡无奇的穿着,而是以更加舒适休闲来打造属于你自己的生活方式。在自我个性的宣扬中、在身体的律动感中,你的运动步伐与杰克琼斯衣装相交辉映,烘托出一个又一个时髦并且律动感强烈的形象。

今夏来一曲运动之歌  杰克琼斯2012夏季新品

虽然外面烈日当头,但是我们依旧倡导外出运动,毕竟人生本就是一场大运动,不允许停滞也不允许懒惰,你可以从运动中不断思考不断汲取灵感,从内心汲取一切从未有过的力量,打开那些一直以来拥有的幻想世界,再进行小小的运动冒险找回最初的自己。也许是音乐梦想、又抑或是运动梦想,不管是什么,找回最初的自己便是我们的信念。尽管一路成长被烙上了不同的印记,却始终努力用心坚持最初最真的信仰。

今夏来一曲运动之歌  杰克琼斯2012夏季新品

当夜色降临我们可以尽情嬉戏,沉溺于音乐的旋律中无法自拔,尽情舞动自己的青春,因为青春又怎会去恐惧未知的一切呢?活在当下,生活本身就充满未知的一切,让灯光温暖的色泽包围在你身旁,那些舞动的旋律、舞动的身姿成为了风度的剪影,暧昧不明的光线以 其动态的力量感染着征服着身边每一个人,总能让他们感受到你的浓郁深沉的欢乐。这是运动给你带来的欢乐、力量、自信,离开了呱噪的喧嚣,通过动态的运动看到自己静态的内心,看到了几乎被遗忘抛弃的纯真,发现内心的瓶颈,追寻自己最初的梦想和勇气,感受心灵的旅程,就算路途崎岖那又如何,勇敢的你难道会产生畏惧?

今夏来一曲运动之歌  杰克琼斯2012夏季新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