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美国知名童装OSHKOSH 全球儿童服饰的领导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15 17: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OSHKOSH B'GOSH是知名的美国童装品牌,因其高品质的工艺制作、经典的款式设计,为广大家庭所钟爱,现已成为全球儿童服饰的领导品牌。

OSHKOSH

在美国已有108年历史的知名童装OSHKOSH,1895年创建於美国的威斯康辛州(OSHKOSH),他们在最早期主要产品是核桃木纹棉布工作服,不久後,为满足各行各业的需求,推出一系列工作服,包括长裤、衬衫、外套…等,於是实用耐穿成为OSHKOSH的基本精神。经过百年的考验,转而以童装为主的经营方向,当别的童装品牌标榜花俏的市场上,OSHKOSH仍坚持「道道地地」的产品,就是这股深植於美国传统文化中的耐穿、舒适、真实的风格,让OSHKOSH从推出至今仍是美国人心中最高品质的童装。

美国知名童装OSHKOSH  全球儿童服饰的领导品牌

OSHKOSH B'GOSH公司经过100多年的发展,历久弥新,年销售额已达5亿美金,零售店遍布于全球50多个国家。上海佳齐服饰用品有限公司作为OSHKOSH B' GOSH在中国的总代理商,将此高品质休闲童装引入国内,让OSHKOSH B'GOSH伴随着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百年来 ,Oshkosh B’gosh的设计永远都是童装时尚的代言,其风格永远是童装流行的风向标。如今, Oshkosh B’gosh与中国的总代理上海佳齐服饰用品有限公司强强联手,为国内吹起舒适、自由、休闲、时尚的Oshkosh B’gosh童装风潮。

美国知名童装OSHKOSH  全球儿童服饰的领导品牌

1895年在美国的威斯康辛州OshKosh 镇诞生。

1970年,美国最大的百货连锁集团之一:Bloomingdale’s 开始销售Oshkosh的童装,其他的百货公司随即效仿。

2003年,Oshkosh B’gosh授权于上海佳齐服饰用品有限公司,正式进入了中国市场。

2005年,威廉卡特公司收购了Oshkosh B’gosh公司,这一战略结合了两个强大的童装品牌,创立了世界上知名的童装公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