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简约吊带背心 青春跳跃的年代--韩丽尔内衣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15 16: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广州画丽内衣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画尔集团在国内专设的品牌运营子公司。创建于2009年的韩丽尔内衣,是画丽内衣旗下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营销为一体的内衣品牌,产品涵盖文胸、内裤、美体塑身衣、家居服、吊带背心、保暖内衣、打底裤和袜类等。今天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韩丽尔吊带系列内衣休闲时尚的魅力吧!

简约吊带背心 青春跳跃的年代,现代女性的风华。韩丽尔简约吊带背心,超强弹性面料,高档蕾丝花边,或青春亮丽,或含蓄优雅,或运动时尚,一件简约而不简单的吊带背心,总能在细节处彰显一个人内在的特质和生活的品味与追求。

韩丽尔

色泽饱和度超高,光色鲜亮,火红热辣中国风,燃烧寒冷,妖娆一整季。
1.精美刺绣高档奢华,超柔顺天然桑蚕丝线,给你柔顺到极限的感觉,贴合肌肤更顺滑,仿佛侵入牛奶的顺滑当中;
2.色泽饱和度超高,光色鲜亮,火红热辣中国风,燃烧寒冷,妖娆一整季。
3.飘逸的质感令女性在举手投足间韵味十足。性感吊带搭配袍子,时尚气息更浓,同时起到保暖效果。

简约吊带背心 青春跳跃的年代--韩丽尔内衣系列

天然莫代尔 亲肤更舒适 进口兰精莫代尔面料,超细腻柔顺手感,最佳的悬垂性,透气吸汗效果佳,是夏季首选,穿着舒适,回弹性好,耐磨不起球。
高档植绒蕾丝 奢华的享受 进口高档植绒刺绣,精工细作的巧妙设计,将吊衣全新升级,领略全新质感,碰触最奢华经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