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LAB&W荣获珠海第十二届供应商“畅销品牌奖”称号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15 10: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祝贺我司品牌“LAB&W"在珠海茂业百货第十二届供应商表彰大会中荣获“畅销品牌奖”称号 。“LA B&W”源于英伦之畔,由“LA B&W”(远东)投资机构关联企业深圳市黑与白实业有限公司在中国注册,并注册了其中文名称“黑与白”这一最纯正的黑白装商标名称。深圳市黑与白实业有限公司/黑与白(香港)国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与一体的专业黑白色系服装公司。公司现有员工500多人,拥有强大而专业的设计及营销队伍,生产中心不但将梭织产品做得尽善美,而且还有专业毛衫生产车间。

黑与白 B&W

黑与白(香港)国际有限公司/深圳市黑与白实业有限公司是集设计、生产、销售与一体的专业服装公司。公司现有员工300多人,工厂5000多平方米,拥有专门的针织、梭织、毛织、物流车间。公司旗下的“LAB&W” “NOW SEASON”品牌女装(中文商标:黑与白、本季)由专业、敬业的营销队伍负责经营。“LAB&W”源于英伦之畔, 纯正黑白女装,2001年5月在深圳钻石广场设立第一家专卖店,至今,在全国范围内的多个城市与主流商场设立了专柜及专卖店;

黑与白公司,十余载的发展,专业的团队,先进生产线设备以及成熟的经验。相信我们能为您做得更好。

热烈祝贺LAB&W荣获珠海第十二届供应商“畅销品牌奖”称号

我们的三大优势
自有、全程的生产体系

现代化的生产车间,一流的专业设计人员.高标准的生产工艺管理体系.确保“LAB&W”品牌女装拥有高品质、高品位的水准.

10年的品牌发展历程

“LAB&W”经过十余载的品牌发展,从产品企划、产品研发、制造物流、终端运营等各环节的成熟历炼.已从女装品牌竞争中脱颖而出,步入高速发展期。

清晰、精准的市场定位

“LAB&W”-----“黑与白”-------以黑白为主色的专业时尚淑女装。

简单、清晰的品牌定位,以品质赢得中高层次时尚女性的青睐, 拥有了良好的知名度、美誉度。

关健词:
下一篇:卡蔓CARMEN2012春夏纯白风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