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嘟嘟可儿:秋冬新品打造温情韩国游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15 09: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年5月12日,亲子童装品牌深圳市嘟嘟服饰有限公司在深圳F518创意产业园区举办了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多款嘟嘟可儿新款服装悉数亮相,现场经销商、行业人士、媒体等嘉宾云集、掌声不断。

由于国内市场和消费者的不断成熟,对童装的研发设计提出了更新的要求:简洁、实用、童趣、舒适和环保等。同时,随着国内品牌市场的相对成熟及“80后”对成熟品牌的选择,从客观上对童装品牌的原创设计、市场细分、品牌定位、品牌形象、终端运营、营销水平、等综合实力及品牌文化提出了更新的要求。拥有丰富品牌经验的香港嘟嘟可儿针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和不断更新的时尚潮流,推出2012秋冬“一家人的韩国游”主题童装和亲子装,无论在设计、风格、色彩上,还是在舒适度和品质上都表现十分出色。

嘟嘟可儿-DUDUKE

随着发布会的正式开始,观众被带到了此次韩国游的第一站:乐天世界。小孩在父母的带领下尽情玩耍,游乐园的欢笑声感染现场,难以忘记孩童时代的旋转木马,在缤纷的游乐花园里,仿佛一瞬间就身处梦想天堂。“玩转乐天世界”以暖色为主,温暖的黄色和热情的红色给人让人眼前一亮,简洁大方的设计适合游乐活动,细节的关怀增加了服装的舒适度和实用性。

嘟嘟可儿:秋冬新品打造温情韩国游

每个小男孩都有一个当科学家的梦想,每个小男孩也有一个当摄影师的梦想。“一家人的韩国游”主题童装第二个乐章:小小摄影师。身着米黄色摄影马甲的小男孩自信满满地走台,举手投足间透出一股小大师风范。此系列以温暖的自然色为主,秉承了专业摄影马甲的设计风格,设计注重实用,选材耐脏耐磨。

嘟嘟可儿:秋冬新品打造温情韩国游

韩国之行第三站:首尔,既然来到了韩国,逛街当然是必不可少的活动,南大门市场、东大门时装塔、狎鸥亭和新沙都是首尔逛街的好去处。穿着韩潮服装的一家三口出现在T台上,观众仿佛置身首尔最繁华的街道与韩国最时尚的潮流亲密接触,色彩缤纷的整洁街道,街角甜品店飘来的香甜,实在是叫人流连忘返。“流连首尔”系列风格休闲,典型的韩式修身裁剪,简单设计中体现质感,适合追求时尚的消费者,大人小孩一起潮起来。

紧接着下一站:泰迪熊博物馆,身穿泰迪熊母女装的大小模特登台亮相,观众仿佛置身泰迪熊的世界,一阵粉红色的气流袭来,整个现场被泰迪熊的温暖和善良打动,让人不自觉想起小时候第一个布娃娃,那是妈妈买给自己四岁的生日礼物,那个黄色的小熊陪伴着走过了美好的童年时光。“拥抱泰迪熊”系列讲究服装和饰品的多层次搭配,兼具造型夸张、前卫、舒适的特点。

嘟嘟可儿:秋冬新品打造温情韩国游

嘟嘟可儿:秋冬新品打造温情韩国游

嘟嘟可儿2012秋冬新品的色彩多样,阳光的色彩一扫秋冬的阴霾,搭配简单大方的图案设计,让服装少了一份张扬,多了一份优雅;少了一份喧闹,多了一份雅致。在各大知名时尚服装品牌转战童装市场的今日,嘟嘟可儿也紧随快时尚的步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