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哈利比蒂2012春夏童装 全情演绎都市化和回归自然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14 14: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哈利比蒂解读着人们从森林走进都市聚居,现已不能弃市回森,因此,哈利·比蒂童装透过每季度的选料,利用纯天然的棉、麻、木代尔等面料,以环保色作为基本色来全情演绎“都市化和回归自然”的环保设计主题,生产各式各样的童装,以创造性款式和概念,引导小朋友从小开始注重环保。

哈利比蒂 - HIBITTE

从刚刚上市的哈利比蒂2012春夏童装新款我们可以看到,这一季的新品更是注重吸湿性、透气性、柔软性、保湿性等功能,“哈利·比蒂”童装品质控制非常好,符合国际生态纺织品标准。

哈利比蒂2012春夏童装 全情演绎都市化和回归自然

哈利和比蒂这两只可爱的小海狮是本品牌的形象代表,它们与人们同是哺乳类动物。爱和平,喜群体生活,爱环保,生活于没有污染的海洋。它们的形象既展现了活泼可爱、聪明伶俐的品性,又能体现环保与追求和平的品牌理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