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台湾第一女鞋品牌AS精品柜进驻久光百货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14 10: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中国已拥有近百家门市店的台湾第一女鞋品牌AS将怀揣全新表情,在上海久光百货二楼开设精品柜,摩登现代,打造崭新概念的品牌旗舰店。

台湾第一女鞋品牌AS精品柜进驻久光百货

时至今日,对时尚日渐苛刻的现代都市女性,已然察觉时尚制造者绝不仅限于各式服装,一双靓丽合脚的鞋履带你舒适行走,更是能够完善新世纪美学语言,让美学信徒生辉添彩。

台湾第一女鞋品牌AS精品柜进驻久光百货

as品牌女鞋2012春夏新款 女鞋品牌大全

而作为台湾第一女鞋品牌的AS也早已察觉鞋履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华丽配饰,其本质是展现独一无二时尚表情的潮流单品,毕竟没有一件衣服可以让160公分的女人拥有170公分以上的骄傲。

本着引领潮流的初衷,2012年4月28日,在中国已拥有近百家门市店的台湾第一女鞋品牌AS将怀揣全新表情,在久光百货二楼开设精品柜,摩登现代,打造崭新概念的品牌旗舰店。

时尚女鞋AS品牌的诞生,源于品牌创造者找寻不到一双适合自己的流行时尚的年轻女鞋,便产生了一定要为女性们创造一双舒适而时尚的好鞋的心愿。如今,28岁的AS,仍保留了最初纯净、清澈、优雅的风格,在简约、清新的设计中,更突现都市女子的柔美细致以及独特的韧性,展现出理智的知性美。AS品牌女鞋的设计师,在设计每一季的款式时都会亲自到意大利、法国、日本等时尚圣地去感受和吸收最新的世界前沿的流行趋势,流行与经典设计环节完美结合,构成每一季AS女鞋的流行经典款式。

台湾第一女鞋品牌AS精品柜进驻久光百货

as品牌女鞋2012春夏新款 女鞋品牌大全

2012春夏系列是AS品牌为每一位心怀童话情节的女性精心打造的高品质鞋履,结合了时尚设计与高档质感,再缀上SWAROVSKI的璀璨魔力,成就炫目却不过分炫耀的时尚打扮。当你真真切切地穿上她,便会发现经过AS设计团队细腻的整体考量而诠释出的完美曲线轮廓将在你的双足上展现出如何迷人的流动魅力,加以璀璨钻光流淌过惹人怜爱的踝骨、脚背和指尖,行走间散发出简约奢华的迷人气息,这就是被赋予了时尚灵魂的梦中仙履,此般魔力,何人能够招架?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