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玛卡西2012夏季童装新品 为孩子们书写多彩的童年故事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14 09: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玛卡西以“让爱时尚”为品牌广告语,正是传递着一种对生活美和爱的追求!玛·卡西品牌童装与孩子们同行,以倾听每个家庭的时尚需求和生活理念为己任,将卓越的品质融入到简雅的艺术情调中,集时尚和潮流于一身,通过系列化款式与各种趣味的搭配组合,为孩子们书写多彩的童年故事。

玛卡西

玛卡西2012夏季童装

玛·卡西品牌LOGO由中英文两部分组合而成:其中英文部分“ma”从第一声发音开始,这个字将诠释你一生爱的源泉;“care”,呵护的意思,这代表着一种无私的爱,无私的给予;中文部分“玛”的精髓正如同一个带着欢笑和时尚的女孩;“卡西”恰正如一个顽皮和摩登的男孩。

玛卡西2012夏季童装新品  为孩子们书写多彩的童年故事

玛卡西2012夏季童装

香港玛卡西童装品牌把欧洲典雅的艺术与东方元素相结合,融合出属于“玛.卡西”的派系与风格,满足儿童成长舒适,优质及富有个性的关怀与爱,体验新奇而温暖时尚的爱!让儿童成长的过程中体会到玛卡西带来的快乐与幸福。用玛卡的风格共创属于所有人的未来。玛卡西品牌锁定3—14周岁的儿童少年,有一定消费能力的美好家庭。家人的气质,审美通过我们传递给孩子一份时尚的爱;你会发现原来你的爱可以温暖,更可以时尚。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