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妮尔莉内衣 突出年轻女性优雅美丽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12 11: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妮尔莉内衣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经过10年坚持不懈的努力,现拥有日本和台湾的各类先进生产设备800余台(套),员工1000余人;高标准现代化厂房面积达20000平方米。公司已成为以女士内衣为主的文胸、内裤、美体塑身衣等系列,产品自主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大型内衣企业。

妮尔莉

妮尔莉(nice era liberal)品牌内衣以突出年轻女性优雅美丽、时尚个性、独特品位为主旨注重内衣服饰细节处理与品质感,形成富有国际化、品味化、个性化的时尚风格。妮尔莉品牌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迅速为时尚女性接受和喜爱。
妮尔莉产品采用法国、意大利、日本、香港等地进口面料。一流的加工工艺,尽现面料、工艺款式的完善与和谐。考究和面料、精致的做工、简洁明快的款式为时尚的青春丽人勾画轻松、飘逸、清雅、妩媚的文化品位。
以细节完美灵魂,增添生命的厚度,让每一处细节的处理,都融进品牌的精髓,细节是品牌的精灵,妮尔莉永不停息的创造并传承着每一颗飞舞的心灵,于不经意间尽享源自细节关怀的品牌之美。这是妮尔莉的梦想,是妮尔莉赋予每位时尚女性的箴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