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2千细女装冬季“迷&炫”新品发布暨订货会即将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12 11: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听,是谁在晓风里轻轻吟唱迷得雪落无声?看,是谁在纯色冬日里炫出踏雪无痕?是谁啊,是谁足以改变她“CHANGE SHE”若隐若现中,朦胧如梦里,百转千回间,蓦然回首,原来是她,依旧是她,千帆尽过,竟洗礼得如此历久弥新!“CHANGE SHE”—— 她来了,穿越时空,再一次彻底演绎时尚、性感、摩登的个性,引领特色风采,丹青妙手将2012的冬季描绘得更加迷人炫目!广州千细服饰有限公司2012年“迷&炫”冬季订货会将于2012年5月19日隆重召开,诚邀您的出席,共同探寻“CHANGE SHE”2012冬季的迷炫之旅!期待您的光临!

千细 - changeshe

品牌印记

千细是年轻,摩登、时尚,千细总是激情!

Change she,速度就是力量!1999年,Change she率先登陆中国,世纪新宠暗示时代流变。2007年,Change she女装的惊艳蜕变,品牌风格更强调个人魅力发流行时尚,体现女性百变新生,有不同的一面。最快,最时尚,最有价值,千细设计师彻夜忙碌只求关于好品质的一切。快速反应、配送、生产,将时间成本压缩到极限。面对快速即时,随心随地的速享时代,Change she千细灵感设计,高效产出,快速回应,一切都围绕着速效。正是高速经营的品牌策略使得Change she千细在短短几年时间获得了惊人的增长,迅达,开放,活力的管理模式迅速推广了Change she的时尚生活哲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