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希尼亚品牌男装 为精英人士提供全面的着装方案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09 09: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全球商旅男装的首倡者,希尼亚一直致力于“商旅文化”在中国的传播与发展,为精英人士在商务旅行中所遇到的各种场合与情况提供系统的着装方案。一首“一路上有你”,让张学友享誉华语歌坛,2008年,希尼亚签约华语乐坛“歌神”张学友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2011年又再次续约。

希尼亚-XINIYA

作为中国首家在美国纽交所IPO上市的男装企业,公司董事长许启明表示:“中国男装行业正面临同质化危险,未来的竞争将是品牌、服务的综合竞争。2012年,希尼亚将通过塑造有效的终端盈利模式谋求差异化经营,不单是给消费者带来更高的穿着享受,通过培养终端专业人才,整合经销商资源,为男装行业优化产业链、变革终端模式提供了新的思路。”

2012年希尼亚将重点打造全新的产品开发流程,将商旅文化品牌化运作,打造永续的人才培养机制,不断吸收引进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端管理人才,提升希尼亚终端服务水平,提升希尼亚产品的附加值,从而,塑造和提升希尼亚的核心竞争力,结束粗放式竞争的现状,让希尼亚商旅男装品牌在纷繁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