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与白女装三大优势打造高品质服务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07 14: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黑与白LAB&W女装是深圳市黑与白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以黑白为主色彩,产品结合东西文化的碰撞,专为独立、开放、时尚的都市人创造,追求时尚、个性、高雅、品味是LAB&W永远的目标。LAB&W 自2001年5月在深圳钻石广场设立第一家专卖店开始。至今,LAB&W 已在全国设立近100家专卖场。

黑与白 B&W

黑与白女装的三大优势

自有、全程的生产体系

现代化的生产车间,一流的专业设计人员.高标准的生产工艺管理体系.确保“LAB&W”品牌女装拥有高品质、高品位的水准.

10年的品牌发展历程

“LAB&W”经过十余载的品牌发展,从产品企划、产品研发、制造物流、终端运营等各环节的成熟历炼.已从女装品牌竞争中脱颖而出,步入高速发展期。

清晰、精准的市场定位

“LAB&W”-----“黑与白”-------以黑白为主色的专业时尚淑女装。

简单、清晰的品牌定位,以品质赢得中高层次时尚女性的青睐, 拥有了良好的知名度、美誉度。

黑与白女装三大优势打造高品质服务

黑与白女装的发展战略

1. 打造有影响力的营销网络,渠道网络建设更加稳健、务实、快捷。

2. 以树立和传播品牌形象为主导,坚定、细致而有序的在全国各大卖场建立联营店铺,并不断推动和强化品牌的营销宣传。

3. 与国际一流专业机构合作,推动产品、终端形象、营运管理、合作服务的全面升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