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东莞市嘉昊服饰有限公司“2012妞宝秋冬订货会”即将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06 11: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精典小贵族

东莞市嘉昊服饰有限公司坐落于南派服饰的起源地、品牌运作一体化的中国自强镇之首的历史名镇——虎门。
公司成立于1995年,十五年风雨兼程,公司由最初的家族手工作坊演变成如今以现代化管理为核心、专业的国际国内市场战略为主线、技术精湛的专业生产线为支柱的健康成熟的国际化民营服饰企业。

东莞市嘉昊服饰有限公司“2012妞宝秋冬订货会”即将51820在东莞虎门新世界酒店隆重举行。依据历年举办订货会的经验和下一季度的发展规划嘉昊服饰有限公司用心打造这一届订货会,迎合时尚潮流结合市场需求的特色儿童礼服、儿童纱裙、儿童公主裙、儿童西装、儿童妮子大衣、将带给广大客户新的视觉感受,不仅让客户体会时尚潮流趋势,更让客户深切的感受市场趋势,为下一季度的发展做好准备。

让我们一起回顾“2012妞宝春夏订货会”盛况。

更多订货会信息尽在 http://www.dgjiahao.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