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爱特蓝斯,追寻被自由承载的美丽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03 14: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特蓝斯追寻自由,追寻被自由承载的美丽,自由多种多样,时间的掌控,空间的穿越,幸福的游刃,生活的驾驭,美丽也都不同,在这纷繁中如若寻求一种共鸣,自由是最终的指向,当与自由相遇时一切都将归于美好,爱特蓝斯用服饰来诠释自由与美丽。

爱特蓝斯-etalage

爱特蓝斯,追寻被自由承载的美丽


1、款式与速度制胜:韩国设计大师梁海永担纲,季推200新款,让店铺款式及数量随时领先竞争对手,每个顾客都有多种选择。
2、服装品质制胜:小流水精加工,中韩两国配合生产,确保爱特蓝斯品质及工艺标准,好产品留住顾客。
3、面料制胜:大邱、釜山面料“为你效劳”,国际品质,独一无二
4、色彩制胜:色彩帮你“拉客”,爱特蓝斯注重色彩的丰富性与悦目性,保你顾客络绎不绝,色彩是一种魔力,你懂的!
5、高性价比制胜:价格更低、品质更好,顾客就要这样的产品
6、服装配饰一体化制胜:整体搭配一店搞定。爱特蓝斯女装集饰品、丝巾、腰带、鞋包一体化,让顾客进店后有更多选择,满足顾客全方位的着装需求,连带销售率高,可以大大提高卖场的销售业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