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新一系内衣品牌 睿变创新聚势而为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03 11: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广东新一系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公司总部坐落于广州天河中信广场附近的繁华市区,在素有“全球内衣生产基地”的汕头拥有三家现代化工厂,先进缝制设备。产品涵盖了内衣、内裤、家居服和文胸等四大系列,经销网络遍布全国,建有终端2000多个,品牌影响力稳居行业前列。“新一系”一直奉行“单品牌多系列”的市场策略,是内衣行业中产品最为丰富的时尚品牌。

新一系

20多年来,公司不断推出新型面料,大胆运用工艺革新和产品创新,与国际知名原料供应商结成战略联盟,敢为人先,创新研发。在行业内,新一系先后创造了多个第一,在全国率先启动品牌视觉识别工程并在全国推广的内衣企业;并领先运用拼色设计的内衣企业。

近年来,新一系公司秉承“睿变创新、协作共赢”的企业经营理念,将“终端持续赢利”作为产品研发和营销工作的核心。坚持以价值度、影响度、忠诚度、持久度来提升品牌附加值,通过打造职业化的管理团队来提高品牌链中各环节的竞争力,着力构建与代理商、终端商协作共赢的营销体系。

内修管理,外携客户;睿变创新,聚势而为。新一系开启了快速腾飞的新时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