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黑白伊人品牌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拉开帷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03 10: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火热的五月激情无限,黑白伊人品牌将于5月9日在海韵大酒店隆重举行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这是一场视觉的盛宴,更是时尚的聚会,届时,欢迎广大客户莅临参观指导,黑白伊人与您时尚有约,一同开启这魅力的盛典。

黑白伊人

东莞市诚涛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营销于一体的中型现代服饰企业,旗下主打品牌“H.B.Y.R黑白伊人”拥有一批专业服装制造队伍及优秀的营销管理团队,又汇集香港、内地等多名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设计人才,同时又引进了先进生产管理系统,从而提升品牌管理水平,较好地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和市场竞争力。

黑白伊人品牌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拉开帷幕

多年的发展,今天的“H.B.Y.R黑白伊人”,作为享誉全国各地的时尚运动女装品牌,现以全面实施品牌发展战略,正在以更高的层面和更大的平台上得到全面提升。“H.B.Y.R黑白伊人”品牌与时俱进,“为时尚运动开创新领域,为发展提升创新能力”的发展方向,在未来时期内,将打造“中国第一时尚运动休闲女装品牌”服饰企业而努力!

黑白伊人品牌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拉开帷幕

“H.B.Y.R黑白伊人”品牌定位于中档,运动、时尚风格。体现着流畅的线条,简洁大方的款式以及多元丰富的色彩变化。运动时尚而不张扬的设计精髓,特别符合现代女性对服装的需求。“H.B.Y.R黑白伊人”品牌是要将现代女性的自信、活泼、动感、富有朝气,和现代女性生活时尚、工作时尚、爱情时尚等用服装特有的语言诠释出来。

关健词:
下一篇:ECA(2012)秋冬订货会即将举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