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生肖王品牌童装 让孩子的成长更有价值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02 14: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生肖王品牌源自1999年,公司创始人创作了中国第一部以卡通漫画形式完整讲述传统生肖传说的卡通图书《十二生肖的来历》,该书出版后受到了众多小朋友以及家长的喜爱和追捧,故事的主人公“生肖王”机智、勇敢的形象从此深入了小朋友的心中,公司于当年注册“生肖王”品牌专利并获国家专利局批准,“生肖王”品牌由此诞生。

生肖王-s.x.king

生肖王品牌童装

生肖王品牌系列儿童服饰是生肖公司生肖文化产业中的一个重要产品项目,2000年面世,它以丰富多彩的品牌文化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服装设计方面,着眼于全球儿童服饰潮流,把握快乐、时尚、健康的儿童服饰设计理念。生肖王童装“让成长更有价值!”的品牌口号也深入了所有目标消费群体的心中!

深圳市生肖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9月,是国内第一家专业从事中华民族生肖文化产业化开发的民营企业,在玩具、服装、食品、文体、服务等五大行业拥有“生肖王”品牌商标的专利注册。

“生肖王”品牌系列儿童服饰是生肖公司的一个主要产业项目,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加盟连锁经营,现已在全国拥有三百多家加盟连锁专营卖场。凭借丰富的品牌文化内涵和健康、时尚的产品,“生肖王”品牌获得了诸多荣誉:《十二生肖的来历》一书荣获“99国际卡通暨少儿节目博览会参展图书类一等奖”,生肖王童装荣获中国“首届妇博会金奖”、“新世纪名牌产品”、“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十大童装品牌”、“中国服装行业质量合格、顾客满意、国家标准产品”,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为“3.15质量和服务承诺诚信企业”。

生肖公司的目标是成为中华民族文化产业化工程的标志性企业。公司陆续推出的生肖王国系列故事之二《童年之泉》系列已进行电视卡通片的前期制做,筹划中的新概念亲子文化机构“生肖王阳光亲子俱乐部”已开始试点实施。

我们相信,本着“宏扬中国传统生肖文化,发展民族文化产业”的宗旨,公司期望通过自身的努力,依托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共同创造一个美好、和谐、健康的人文环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