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青蛙皇子四月再添喜信 七家新店隆重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02 14: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青蛙皇子新开店铺统一采用总公司全新的第4.5代形象,以其极具青蛙皇子品牌特色的清爽绿为基调,打造出极富简约空间感的设计,大气醒目的招牌、布局合理的店内动路线设计、系 列感分明的高柜陈列区,无一不彰显了青蛙皇子童装时尚贴心的卖场购物体验。据青蛙皇子总公司负责人介绍,青蛙皇子品牌始终坚持以品牌建设为核心,注重顾客 购物的方便性和舒心性,全方面为顾客营造时尚、舒适、安全、贴心的购物环境,短短几年内,店铺形象不断升级,已更新换代到4.5代。

“青蛙皇子”品牌,中国最具代表性童装品牌之一,由佛山市南海区弗格平治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中国区的运营,产品以流行都市休闲风格为主,适合于2—14岁富有创造力和活力,具有恒心、爱心、信心的小精英族群。企业以“赋予儿童勇敢自信的生活气质”为品牌理念。

自2005年品牌专卖体系运作以来,“青蛙皇子”品牌专卖网点遍布全国大中城市,至今网点达1500多家,逐步建立和完善起“青蛙皇子”品牌终端专卖体系,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也得到进一步提升,被誉为“中国童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随着品牌市场知名度及美誉度的深化,品牌向多元化商品线延伸,将逐步推出店铺“一站式”购物平台,组建专业齐全的商品线,从商品的宽度上满足不同的消费者,提升单店销售业绩并形成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信息流,增强店铺的营运能力,使“青蛙皇子”品牌可持续地得到良性发展,为“青蛙皇子”品牌国际化进程奠定良好的基础。

青蛙皇子

青蛙皇子近期开业店铺:

山西省朔州市右玉县 专卖店
山西吕梁地区兴县 专卖店
山西大同广灵 专卖店
惠州市南坛西路街14号 专卖店
山东青岛黄岛香江路 专卖店
广州市天河骏景花图骏中街128-130号 专卖店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 专卖店

青蛙皇子新浪微薄:http://weibo.com/u/2682760041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