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简约时尚的自由革命 VJC2012春装新品解析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28 11: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炫彩和繁复的男装国际流行趋势中,低调简约、注重细节的设计趋势也在暗潮涌动,在本季众多国际大牌的新品发布中都可以看到简约时尚的系列设计。

国际品牌VJC男装2012春夏新品已经陆续在国内各高档商场专柜上市,VJC男装本季新品中可以看到不少简约时尚风格的设计,给越来越多开始追求简约时尚和低调奢华的精英男士以更多惊喜。

VJC男装2012春夏产品设计主题为“自由革命Artistic Re-invention”, 法国和意大利文化的交融是VJC品牌创作灵感的源泉,坚持高雅品位的时尚已经成为VJC不变的设计原则。VJC设计师并未因此而停止对时尚的探索,在2012春夏产品的设计构思中,融入不同以往的新作,重新焕发生机与活力,带我们感受一场充满张力,自由创想的新革命。

VJC设计师在注重细节品质,在时尚简洁的经典款式基础上,通过面料、版型和工艺的细节创作突破,彰显时尚和高贵的精英男士品位,展示低调的奢华。

VJC男装2012春夏产品设计主题包括两大系列,分别为:Imagination创想(牛仔个性系列)和Impression印象(商务时尚系列)。

Imagination创想,VJC牛仔个性系列

灵感来源,充满活力的盛夏终于来了,VJC男装将各种匪夷所思的色彩碰撞起来,搭配出年轻奔放的一季!香街上露天的咖啡吧,梧桐树下漫步的情侣,沉浸在艺术中的流浪艺术家,满目的惬意,激发出设计师无限的创想。设计思想诠释:用都市风景、人物图像、烫钻钉珠等设计元素来宣扬本系列的时尚与个性,自由创想的设计风格。

威杰思-VJC

VJC男装这款圆领长袖T恤虽然采用了复杂的印花工艺,但是设计的高明之处是呈现出来的视觉效果却非常简约。VJC设计师采用写意的花型设计,呈现了斑斓又统一的色彩效果,精雕细琢的印花工艺,采用来赛尔纤维和长绒棉混纺面料,高科技的面料后整理工艺处理,在彰显时尚个性的同时,给穿着者最佳的亲肤体验。

简约时尚的自由革命 VJC2012春装新品解析

VJC这款白色提花面料拼接衬衫是本季简约时尚的代表作品,设计师巧妙的利用白色提花条纹的拼接,配合军装风格的双口袋设计,加上大尖领设计,使原本保守的白色衬衫立刻变得时尚起来。精英男士可以在正式场合搭配领带穿着,也可以在休闲时刻搭配圆领T恤或者单穿,都能展示简约的时尚与个性。图片搭配中的VJC本季主打真皮皮带也非常抢眼,经典简洁的合金皮带扣设计,将VJC三个字母变化成皮带扣,配合高级压花真皮皮带特别能吸引眼球。

Impression印象,商务时尚系列

灵感来源:这个主题在经典与现代的道路上追求尊贵、奢华、简洁、优雅,印象中的古典建筑、仿古街灯、精美的艺术品雕塑、墙壁浮雕都成为VJC设计师奇思妙想的灵感。设计思想诠释:以雕塑、雕刻、花卉、艺术绘画为设计元素,突出精彩的轮廓,可以简洁有力的修饰身形,并保持设计的风格,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简约时尚的自由革命 VJC2012春装新品解析

VJC男装这款防风马甲采用100%聚酯纤维面料,设计师在肩部增加了滚边拼接设计,左胸前口袋则有意的做了斜摆放,金属拉链低调时尚,下身收紧和可摘戴的风帽设计也非常贴心,是简约时尚与自由创想的综合体现。图片搭配中模特穿着的裤子也非常时尚,裤腰采用了罗纹收紧设计,辅以金属头抽绳充满动感,采用的面料却是正装裤常用的花色,将是本季都市精英的最爱之选。

简约时尚的自由革命 VJC2012春装新品解析

上图是VJC本季暗纹压花系列皮具中的两款产品,一款黑色真皮挎包和一款黑色珍品拎包。简约大气的经典款式设计,设计师用皮质的暗纹压花和品牌变形LOGO花型设计活跃视觉效果,搭配品牌LOGO电镀金属铭牌,配上暗纹真皮压花特别光泽和质感,绝对是低调的奢华和简约的时尚并重,正是是精英男士的气质所在。

简约时尚的自由革命 VJC2012春装新品解析

VJC这两款时尚经典款皮鞋,设计师采用高级牛皮配白色橡胶底,充满经典运动复古气息,品牌金属名牌和高级真皮的独特光效彰显了产品的质感和高品位。这个款式有红色、黑色和蓝色可供选择,设计师还采用了贴心的内增高橡胶底,给精英男士更多自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