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奥菲曼品牌女装2012夏季流行趋势抢鲜播报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27 15: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春夏的号角已经吹响,这股强烈的数码印花风就快“大举进攻”,无需太多理由,总之你只要记住:在这股繁花似锦的数码印花世界里,你的夏日装扮即将被点亮。不论是大规模的花朵堆积丝巾,还是小碎花的合理“碰撞”的高跟鞋都可以轻而易举的表达夏天的时髦气息。随着季节的变换,美丽也该进阶啦!奥菲曼品牌女装2012夏季流行趋势播报,推出浪漫绚丽、神秘性感、新极简主义、仲夏夜之恋四大系列,快让粉嫩的水彩色、轻盈面料的连衣裙包裹你,重新回归优美主旋律吧!

奥菲曼 - OFIMAN

奥菲曼女装2012夏季流行趋势之浪漫绚丽

浪漫绚丽,是时候给你的衣橱当中添置几件像样的连衣裙了!当你看到这些五彩缤纷的小碎花长裙,富有春夏浪漫气息的连衣裙时,心中一定抑制不住对温暖季节的美好憧憬。纯白色的短裤配上枚红色的吊带,再来一件百搭的夏季空调衫外披干练又有气质。绚丽多彩的数码高弹网布印花、糖果色彩条纹全部相信仅凭明快悦人的色彩,就能完全打动你哦!

奥菲曼品牌女装2012夏季流行趋势抢鲜播报

奥菲曼女装2012夏季流行趋势之神秘性感

蕾丝,是女人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一角柔美之乡,当复古风开始蔓延,复古繁荣蕾丝淑女连衣裙也随着它的波动而波动,掀起蕾丝狂潮,尽显优雅贵气风范。韩国进口复合蕾丝面料配上自行设计手工钉珠花型,散发出华丽气质。变形蛇纹真丝印花面料长裙飘逸舒适。玫瑰花型配上豹纹高弹网布数码印花长裙,配上腰部花样打揽可完美的修饰腰部曲线,不断给女人带来惊喜!

奥菲曼品牌女装2012夏季流行趋势抢鲜播报

奥菲曼女装2012夏季流行趋势之新极简主义

数码印花即将成为2012春夏逃不过的热潮,那些曾经被认为不值一提的“照片”印花成为设计师们的新宠。色彩强烈、视觉冲击为灵感的数码印花玩玩较难安全的穿在身上,而配饰自然成为了承载他们最好的途径,意大利高档真丝印花料连衣裙、变形鹅卵石印花料连衣裙、协议玫瑰花印花料连衣裙都是数码印花的强烈表现。上下拼接连体裤 不同的面料碰撞,不同颜色的碰撞引领潮流。里外两件套加上百褶半裙或是白色短裤让在职场的你信心倍增,干劲十足!

奥菲曼品牌女装2012夏季流行趋势抢鲜播报

奥菲曼女装2012夏季流行趋势之仲夏夜之恋

这个季节是出游的绝好机会,大家是不是已经准备好了行程呢!出游是很惬意的事情,和心爱的他一起去某地浪漫吧!为自己挑一款美丽的长裙,去摇摆吧!这绝对能让你们的爱情升温,让你出游也完美!小波点印花高弹网布不对称设计无袖上衣,搭配七分裤或是短裤;蝙蝠袖渐变毛衫,搭配白色短裤,数码定位印花吊带长裙,搭配上丝巾和太阳编制帽,都为你的出游增姿增彩,舒适又惬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