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艺元素女装2012秋冬产品时尚发布会即将揭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27 14: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艺元素2012秋冬产品时尚发布会暨产品订货会将于5月16至18日在上海嘉定浏岛度假村隆重召开!期待各大加盟商与代理商的到来共享时尚盛会,携手艺元素共创美好未来!

艺元素

艺元素女装2012秋冬产品时尚发布会即将揭幕

把女性当做情人来宠爱,是我们最幸福的使命。“Iloveyou!”无疑是这世界上最浪漫的一句话!正是这句美丽的语言赋予了艺元素创始人灵感,于是LEVU'SU,这个带出浓浓爱意的名字就开始向世人绽放它别样的风采。LEVU'SU,loveyouso……,使艺元素品牌说出一句情意绵绵的话。你可以理解成情人般的耳语,可以理解成品牌对顾客的承诺,还可以理解成忠实顾客对艺元素的青睐……。

就像它在中文里的本意——“艺术灵感闪动,生活精致元素”一样,艺元素代表着鲜明的艺术生活风格的精华;致力于向世人传递清新脱俗的时尚理念;一如既往地如情人般眷顾着女性的内心深处“诉说自己”、“展现自己”、“宠爱自己”的渴望。

艺元素品牌宗旨:你在我心中 “你”、“我”的内涵: 艺元素服装能体现现代女性的身份价值,为她们增添美丽动人的风采,是她们生活 中的“知心朋友”。有了艺元素,她们也就有了好的身份体现、真正的美丽……, 艺元素在消费者心中。另一方面,艺元素以消费者为中心,其设计、款式、色彩、 面料等人性化、时尚感来充分体现职业现代女性的所思所想,消费者永远在艺元素 的心中。

艺元素女装2012秋冬产品时尚发布会即将揭幕

艺元素女装2012秋冬产品时尚发布会即将揭幕

艺元素女装品牌定位

有活力高品质的国际时尚品牌,为顾客提供各种服饰;满载故事、有着优雅的设计和剪裁,以及高品质的面料;囊括精致、时尚、经典、休闲的服装产品

艺元素女装目标客户

年龄在25-35岁的时尚都市女性,她们懂得享受生活,展现自我,从写字楼、咖啡馆到艺术中心。都能找到她们的身影,她们追求精致的着装风格,时尚、自信、拥有一种自我而优雅的风格,他们主要目标是赢得更好、更快乐、更成功的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