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VezzosoValoroso品牌童装展现欧洲时尚风情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27 11: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VezzosoValoroso以高贵而优雅,自信与荣耀,独特的设计诠释着欧洲上流社会的生活方式。向您展示贵族式的经典、奢华与尊贵的高档儿童服饰。VezzosoValoroso秉承古罗马经典,展现欧洲时尚风情,与灿烂的意大利文化艺术一般相承,是尊贵、品质、时尚的象征。

维罗瓦伊洛-VezzosoValoroso

VezzosoValoroso品牌,每一产品都蕴含着贵族式的高品质生活标准,轻柔华丽的面料,在刻意的穿透性涵义中,有着令人期待的绮妮,独似欲语还休,一切尽在不言中,卓越不凡的设计,融入传统文化的内涵,更加雍容与高贵。品味时尚的男女童装,吸取意大利服饰精华,无时无刻散发出瞩目的不凡品位。

VezzosoValoroso品牌童装展现欧洲时尚风情

维罗国际时装(上海)有限公司是意大利MACMODESRL公司授权中国区VezzosoValoroso品牌的运营机构。

VezzosoValoroso创于意大利罗马,源于意大利“Vezzoso漂亮;Valoroso勇敢”的英文,以设计,生产贵族服饰而享誉世界,2010年进入中国市场。

作为商业运作在中高端的童装品牌,定位在基于参与社会化生活的追求,通过对时尚品位古典化的解读从而塑造出具有时代意义的地域身份象征及贵族化生活状态的演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