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家具家电 > 正文
海格罗府英国皇室生活臻品正式莅临中国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27 11: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对于崇尚自然、低调、环保、慈善生活方式的中国朋友来说,2012年4月25日是个值得欣喜的日子。在英国驻华大使官邸举办的,庆祝英国威尔士亲王海格罗府皇室生活臻品进入中国的开业酒会上,北京海格罗府文化传播公司作为此皇室御用品牌大中华区唯一运营机构,为中国这个崭新的市场,带来了许多令人兴奋的消息。据有关机构测评,目前中国高端礼品和生活用品市场中,蕴含丰富哲学内涵和融入环保、慈善、甚至企业社会责任等公益理念的产品极度匮乏。海格罗府英国皇室御用品牌正式莅临中国,不仅是此品牌在伦敦之外的首度亮相,更为中国高端礼品和高品位生活用品市场注入了特殊元素。值得一提的是:开业酒会中特别安排的拍卖活动中,纪念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六十周年而限量出品的皇宫御制钻石禧年系列藏品,以及全球仅供一百幅的威尔士亲王殿下的水彩画作品的限量版画在中国的首度呈现,已经成为备受各界人士持续关注的亮点。

威尔士亲王始终深信,造福社会和保护环境的使命感往往能造就出更成功的企业。为了将这个想法付诸实施,他建立了海格罗府企业。该企业通过销售海格罗府产品,将产品所获得的商业利润全部捐赠给英国查尔斯王子慈善基金会。该基金会由18个资助型慈善机构组成,资助范围十分广泛,包括促进弱势青年创业,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保护热带雨林及稀有物种,关心和促进地球的可持续发展,以及保护传统艺术及手工艺。

如今,海格罗府庄园是英国最注重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和创意灵感的花园之一。它从各方面都传递了威尔士亲王殿下的环保和慈善理念。在创建花园的过程中,威尔士亲王殿下始终以“滋养灵性,赏心悦目”为目标。

承载着亲王殿下的这一理念,海格罗府皇室生活臻品应运而生。这些臻品为我们展示了海格罗府庄园本身丰富的质感和色彩,同时也带给了我们在威尔士亲王影响下的经典英国统设计。海格罗府生活臻品一向以采用来源可靠并有机的上乘原料,崇尚环保及传统手工手工艺而闻名于世。

海格罗府为中国带来的产品涵盖海格罗府有机葡萄酒、苏格兰御制窖藏威士忌、限量版香槟、罗斯瑟公爵系列水晶酒器、御制英国骨瓷系列、皇室御用银器系列、威尔士亲王御用设计手提包及系列配饰,每件产品都配有带海格罗府王徽的精美包装盒。威尔士亲王殿下也是一位享有盛名的艺术家,尤其是他的水彩画,更是举世闻名。二十幅威尔士亲王殿下水彩画的限量版画也来到了中国,这些版画均由威尔士亲王殿下亲自编号和亲笔签名。

进驻中国的还有庆祝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钻石禧的宫廷骨瓷。骨瓷的边缘纹饰沿袭著名的罗金厄姆设计风格,这种纹饰风格始用于1830到1837年间,专为威廉四世,英国瓷器的最痴迷收藏家而创立。它的首次使用是在1838年维多利亚女王加冕的宴会上。这套英式上好骨瓷,系纯手工制造,沿用斯塔福德郡具有250年传承的手工技艺。每一件藏品都是22克纯金打造,拥有永久纪念及珍藏意义,是英国家庭一般为子孙后代投资收藏精品的首选。

2012年是中国的英国年,也是中英两国建交40周年。海格罗府系列英国皇室生活臻品在中国的亮相,不仅是对中英两国关系前所未有的扩大和深化,也是英伦风尚全球复苏的良好开端。

北京海格罗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席徐一嵋女士提到:“我们很高兴将如此独特和内涵丰富的海格罗府英国皇室生活臻品带到中国。 我认为我们的产品会为特别喜欢低调、自然、优雅生活方式的人群所钟爱,将慈善和对自然的保护融入到点滴生活中是海格罗府每件藏品背后的生动故事。”

英国驻华大使吴思田先生致辞中提到:英国的优势之一就是我们善于把传统与时尚相结

合。最好的英国设计总是前卫的,但同时也重视精细的手工和天然的用料。您可以从海格罗府礼品中领略相同的理念。海格罗府致力于通过威尔士亲王的慈善基金会保护优秀传统手艺。通过威尔士亲王的慈善基金会,海格罗府也致力于推广并实践负责任的和可持续发展的事业。海格罗府也为下一代的创新实践者们创造机遇,他们将以全新的和令人振奋的方式继承传统。我很高兴能协助发布这么好的礼品,为了这么好的目的。

海格罗府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汀·普雷斯科特女士说:“威尔士亲王殿下对海格罗府产品进入中国非常兴奋。我们希望中国人民会喜欢这个蕴含丰富传统文化的纯正英国皇室品牌。海格罗府系列英国皇室生活臻品特有的珍藏和传承价值,始于最上乘的御用制作工艺和至为环保健康的原材料。”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DisplayAd();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