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猪噜噜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圆满闭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26 13: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4月21 日,2012小猪噜噜童装秋冬新品发布会在在深圳万科东海岸蓝色会所酒店举行,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三百多人嘉宾参加此次盛会。其中包括业内权威及专业人士、金融界重要人士、大型百货业老总等知名人士和遍及全国大中城市的加盟商及客户。同时,盛会吸引了深圳电视台等多家新闻媒体的目光,并对此次活动全程跟踪报道。

小猪噜噜

在发布会的时装SHOW上,小猪噜噜本季共推出了六大系列共300多个款式,男童推出了后街男孩、校园运动系列、花样童年三个系列,而女童装则推出了心动假日、时尚PARTY、优雅豹纹三个系列,通过深圳知名少儿演艺团队的激情演绎,把小猪噜噜童装充满时尚、引领潮流的品牌特征表现得淋漓尽致。

小猪噜噜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圆满闭幕

本次盛会为众多国内外知名人士、知名企业家、知名媒体、广大创业人士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极佳平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从而使得各位嘉宾可以尽情交流,彼此增进友谊和了解,达成了诸多共识,众多来宾对本次秋冬时装发布会给予了极高的热情评价,同时,加盟商今年的订货额同比也是大幅攀升。

小猪噜噜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圆满闭幕

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小猪噜噜公司发布了最新的公司动态。有2家投资公司进驻公司,并投入资金2000万元,同时,公司聘请了具有三十年金融行业从业经历,拥有丰富企业管理经验的陈靖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未来,公司将在新的经营领导班子带领下加大公司改革步伐,整合公司内外部资源优势,努力实现企业和加盟商的共赢共富。公司有决心、有信心把公司逐步做强做大,为公司的5年上市计划打下坚实基础。

小猪噜噜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圆满闭幕

小猪噜噜的明天值得我们期待。2012,必将是小猪噜噜腾飞的元年!

招商加盟热线:4006521321,0755-82220847
公司名称:深圳市卓妮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网站:http://www.rulukids.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