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箱包品牌Tumi途米集团上市获得巨大成功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25 10: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箱包品牌Tumi途米集团上市获得巨大成功

Tumi简介:途米。1975年,当TUMI品牌的创始人Mr.CharlieClifford作为美国和平部队的成员驻守南美洲期间,他以秘鲁神灵之名作为公司的名字。30年来,TUMI为各地终日奔波的人士提供近乎完美的旅行产品。到了今天,TUMI已经成为生产高档旅行系列、商务用品以及配件的领先者。它的成功有赖于坚持不懈的关注产品的设计理念、功能以及技术革新。Tumi主要产品以旅行包,商务包为主,该品牌的尼龙材料制作的包十分耐磨,其寿命远远长于其他品牌,达到了军用标准,是其他同类产品所望尘莫及的,从而也确立了Tumi在市场的领先地位。

箱包品牌Tumi途米集团上市获得巨大成功

箱包品牌Tumi

截止到12月31日,Tumi集团的净销售额为3亿3000万美金,运营收入为6040万美金。

Tumi是继MichaelKors品牌以来,第二个在纽约股票市场上获得巨大成功的时尚品牌,而品牌的强劲竞争者Samsonite集团于去年六月份在香港股票市场上市,周四的收盘价为每股1.95美金。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豹纹包包立显时尚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