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咔酷德童装 一起感受健康成长的喜悦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24 20: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KATKUT卡酷德”童装品牌的总部坐落于美丽的港口城市——鹭岛(厦门),其运作公司厦门市咔酷德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港资公司,经过十几年的创业历程,时至今日,厦门市咔酷德服饰有限责任公司已经从一家普通的港资企业蜕变成为国内童装品牌中不可或缺的一颗璀璨新星,公司目前拥有的工业园区——兴盛(福建)织造工业园,专门从事中国和欧洲的服装进出口贸易,产品远销欧洲和中东等四十多个国家,如今,兴盛(福建)织造工业园更是依靠其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和多年的海外营销经验让“KATKUT卡酷德”品牌童装在国内童装市场的激烈竞争中独占鳌头。

咔酷德

“KATKUT卡酷德”品牌自创建以来,一直专注于3-16岁孩子休闲、健康、绿色生活的打造。正如卡酷德LOGO所传达的一样,五色花一样缤纷绚丽的童年,卡酷德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编织自己灿烂的梦想,自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让梦想照进现实,在卡酷德人的不断努力下,卡酷德公司现已建立了科学的组织结构,完善的服务体系并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品牌运营团队,公司将本着“不断创新、服务永恒”的企业精神,力求以最好的品牌基础,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时尚的高品质童装,卡酷德的员工告诉我,他们坚信精湛的品质和物超所值的服务在卡酷德的发展道路上是不可改变的追求方向,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和更多的孩子们一同分享快乐的童年,一起感受健康成长的喜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