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芸亦品牌让浪漫、甜美的风情弥漫整个夏天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24 20: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台北摩登彩意公司成立于1989年11月。在台北、高雄、新竹等地设立专卖店三十多间,为开创更大的市场空间,2005年初,“摩登彩意”开始了进驻大陆市场的准备。为更好的经营大陆市场,特注册“芸亦”品牌,以追求更完善、更时尚、个性、品味的顾客群体为目标,建立了良好的企业识别体系,将公司Design from New York的精神、理念,传达给消费者。在商品设计过程中,将商品市场区融化,针对年龄阶层喜好规划出各具特色的路线,与国际品牌同步。

2005年5月芸亦进驻了全国十佳商场之一的杭州大厦。进驻杭大以来,销售业绩稳步增长,现已达到骄人业绩。杭大的成功进驻预示我们迈出了开拓大陆市场的第一步。06年春,我们又陆续在成都仁和春天、成都伊藤洋华堂、成都百联天府、沈阳新世界、哈尔滨新世界、新疆世纪金花、大连太平洋、西安海大春天等10余家全国一类商场建立自己的形象店,全国各大城市建立三十多家专卖店。由于服装品位独特、业绩显著,我司目前已与国内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重庆、郑州、长春等重要城市的重要商场有了明确的进驻意向。十六年行业经验、先进的工艺设备、国外一流的设计师班底、成熟的市场运作能力都为我们成功开拓大陆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芸亦”全体同仁期待与您共同见证未来的辉煌。

设计理念 “设计”已不再是规划者或艺术家的特权,而渗透于我们每一个人点点滴滴的日常生活之中。让消费者体验并享受到参与“设计”的快乐,是07年春夏最最重要的季节理念。成功的设计,总是代表特定时期先进的思想和技术,折射出文化和艺术的精髓,物化主流群体的价值观,最重要的是,它直指未来的趋势,引领新的消费潮流。 07设计主题本季的设计主题是06秋冬哥德风潮的延续,大胆运用了刺绣、订珠片、施华洛士奇水等来表达十八十九世纪优雅风情和华丽时尚的风格。以独特的剪裁流露出时尚前卫的设计,大量蝴蝶结细节的运用,仿佛又回到了童年时代甜美公主的梦幻世界;经典的短款洋装裙,娇贵又俏丽,不但能修饰身形,更丰富了整体衣着的视觉感,让浪漫、甜美的风情弥漫了整个夏天;大量的饰品运用,使多元化的设计呈现出独特的惊艳效果。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