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杰茜莱品牌女装 弘扬服饰名牌,满足顾客需要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24 19: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JESSYLINE是世界时尚之都——意大利“南方贸易公司”所属的著名女装品牌,该公司长期以来通过对现代18—35岁女性消费心理的深入剖析,创造出了充分适应该层次女性穿着特点的品牌——“JESSYLINE”。形成以“运动、休闲”相统一的品牌风格。“浙江杰茜莱服饰有限公司”在2004年下半年获得“JESSYLINE”女装在中国大陆总代理权,并在意大利总部的监督指导下进行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活动。

杰茜莱-JESSYLINE

杰茜莱品牌女装 弘扬服饰名牌,满足顾客需要

公司自获得“JESSYLINE”品牌后,秉承总部一贯“务实、开放、超越”的作风,把满足国内顾客需求作为公司的奋斗目标,在不断开发新产品的同时,加大对产品的质量投入,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了适应意大利总部的要求,公司在广州建立新产品、面料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并在浙江温州成立全国营销中心。这些努力给“JESSYLINE”国内的发展赢造了良好的市场局面。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杰茜莱”人在公司高速发展时期,以充分的信心和饱满的精神为“弘扬服饰名牌,满足顾客需要”而努力冲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